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楚红天价复出做主持 创华语主持最高身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选拔超级太太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阔别影坛十四年的“性感女神”钟楚红复出有期。不过,她的这次复出,不是重操旧业拍摄电影,而是在12月份加盟综艺栏目《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与小S“主厨”天下美食,选拔“超级太太”。

  创华语地区主持人最高身价

  据台湾媒体报道,懂得生活品味的“红姑”钟楚红,对美食颇有研究,这是圈内外人尽皆知的“秘密”。不久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钟楚红答允了中韩联合制作的《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投资方,担任这个综艺栏目的主持人。

  据悉,《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被称为《超级女声》升级版,女孩不但要会唱,还要下得厨房,知书识礼,才是一个完整的女孩。韩国投资方称,之所以选中钟楚红主持,就是因为她集美貌、智慧、学识、厨艺于一身,是当今女孩学习的典范;小S则是前卫女孩的代表。这两个人分别代表女性在时代当中的巨大变化。

  “红姑”钟楚红以电影成名,此次改弦易辙当起主持,这可是她破天荒的第一次。为了尽快熟悉主持行业,她点名与小S搭档,在节目中就像在家一样随意“聊天”,品天下美食,谈天下女孩。但由于小S处于待产期,要到明年10月才能赶赴内地工作,投资方将进行主持人“PK”海选,选拔优异者与红姑搭档一段时间。

  据称,此次“红姑”创下华语地区主持人的最高身价,每辑几乎都有三十万左右的台币。小S也有二十万的台币。
钟楚红天价复出做主持创华语主持最高身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素面朝天录制节目

  在《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当中,“红姑”将向观众一展她的厨艺,她还要求把舞台布置成家中厨房的模样,充满家的温馨感觉。在每期节目当中,还要在“厨房”旁边摆放一些水果,“红姑”说:“我喜欢在炒菜的时候吃上一些水果,这是我的习惯。因为在厨房里面油烟味大,吃上一些水果,可以使心情开朗。”更为大胆的是,“红姑”将素面朝天录制节目,“我在家里怎么样的,在节目中也是怎么样的,我也想小S也这么做。我想与选手、观众就像在家聊天一样。”

  谈起点名小S之事时,“红姑”谦虚说,“我都没有做过主持,当然要找最好的主持与我做拍搭档啊。”小S形容当听闻“红姑”亲自点自己名字合作时,兴奋得尖叫起来,连楼下的人都听得到,还以为她家失火了。小S自称是从小就是“红姑”的“粉丝”,在节目中要向“红姑”偷师学演戏,还要学习怎样养颜护肤。

  《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明年将同时在中韩两国电视台播出。

  (紫/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