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名顺谈与范文芳感情:我们肯定会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名顺谈与范文芳感情:我们肯定会结婚(附图)

李名顺与范文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名顺谈与范文芳感情:我们肯定会结婚(附图)
李名顺与范文芳

  戴着黑超的李名顺从马路对面走过来,并不能一眼把他与不断重播的新加坡版《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对等,面前是个穿着红上衣、绿军裤的高个男人,脚上还蹬着一双橘红色的鞋子。

  头发精心地抓成凌乱的样子,眼睛因为休息不好而浮肿着,不再有着少年郭靖式的醒目,演员李名顺的青春与劳动,就这样在古装电视决剧中古典地蹉跎去了。“其实我喜欢
时装剧,我想大家看到我时尚一面。”于是明年除要与郭晋安张庭刘涛拍古装剧《新月光杯》外,他还将与林心如合作演出时装剧。

  他的中文不太很好。“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现状况,讲中文、英语、马来话,但就没有一种系统语言。”他在新加坡出道,其实是马来西亚的华人。说到家乡马来西亚,眼睛一下就明亮起来。

  “我们住在一个小镇的郊外,从爷爷那一辈做些小生意。”抽陀螺,玩昆虫,丢沙包、用铁罐制成玩具。“我们玩的一切都是自然的。”眼角已有皱纹的李名顺无限回味着童年,中间隔着四年工人生涯、一次重要的机遇 、还有一场众人瞩目的爱情。

  ——十六岁那年他远走新加坡闯世界,本想读书但学费太高,直接入工厂当了工人。在即将离开新加坡时因同事作了摄影助理而意外获得某摄影师垂青几次三番劝他做模特,不清楚镁光灯下生活的他拒绝机会,但回到马来西亚那摄影师仍邀约不断,他终于鼓起勇气做模特,随后参加“才华横逸出新秀“大赛,获亚军,从此走上艺人路。

  至于美丽女友范文芳。“我俩已经算是半公开了。”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似的。

  认识缘于电视剧中合作,彼时女方已走红,他还寂寂无闻;恋爱是在几年之后,那时他也成名,看起来门当户对。

  但他显然很介意这样的关联:“不是因为后来我出名我们就好了,也不是因为开始我不出名我们就不能好。”

  艺人生活不是大家想的丰富多姿。古装剧的外景地,几月无法接触都市文明,吃饭已是大乐趣。在新加坡亦然,他俩不去夜店不寻欢,朋友间的饭局才是他们的鹊桥。吃饭中了解对方为人,平常朋友作起,某天感觉来了,才发现早有缘分的种子萌芽。

  如此美满的关系,都期待有更美满的继续,但问李名顺何时完婚,他答:“可以……不说吗?”

  说是不说,又补充道:“一个人,特别是男人,肯定要结婚的,因为婚姻会让男人成长。”

  此话怎讲?中文不好的李名顺说:“婚姻,能让男人更有责任,而家人也是你的寄托。”

  他象杨过那样笑了起来,这样的笑容里,躲着一个男人关于婚姻,朴实的秘密。(上海电视 文/甘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