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神经律师15万包养蓝洁瑛 出钱出力只为上报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8:14 南京晨报

  不为美色只为出名,包女星只为见报的人见过没有?香港退休律师曾权威就是如此,过去三个月,他一共在蓝洁瑛身上用去了超过15万港币,包括帮她还信用卡、看医生、交房租和零用等等,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人肉提款机”。但曾权威如此花费的目的却不是为了追求对方,只是“借她见报”而已!

  二十四孝“包租公”

  今年因情绪困扰而行为失常的蓝洁瑛,6月因为没钱交2160元罚款而上了各报纸,十分凄惨。7月,一个慈善斋宴邀请退休律师曾权威出席,他则点名要请蓝洁瑛。从那时开始,曾大状就担起了养蓝洁瑛的责任。他除了出钱还出力,不时带对方看牙医、妇科和到精神科复诊,他向熟人表示:“帮得了多少就多少,我觉得帮人是乐趣,反正我退休后也没有事做。”

  据悉,如今蓝洁瑛每次需要钱就会打电话给他,而曾权威就会到提款机提钱交给她。有时蓝洁瑛需要购物,曾权威还会全程陪伴,负责给钱。蓝洁瑛急用钱时,曾权威也会直接汇钱到对方户口。被问到是否追求对方,68岁的曾权威表示:“当然不是啦,我连她的手都没有摸过。我以前很喜欢看她演戏,前段时间看报纸,说她没钱交罚款,我就想为什么她不找我呢?然后有了一个机会,大家就重新联络上了。”

  出钱出力为见报

  但是,曾权威还是透露了一点真心话:“不过我也不是每个人都帮的。我有一次和蓝洁瑛在一起,被记者照相并登上了报纸。哈哈,我上一次上电视是在上世纪70年代,是个法律节目,已经几十年了,无论如何都要再出出镜头,而我和蓝洁瑛在一起就会有人登报,所以就想多点和她一起了。”

  无奈蓝洁瑛最讨厌记者,这令曾大状很生气。就在上周,蓝洁瑛怕有媒体拍照,于是临时放飞机,令拿了钱等她的曾权威空等一场,气得在电话中骂她:“我给你钱,都是想你和我照张相而已,这你都不肯……”不过,骂归骂,曾权威还是觉得无可奈何:“她这个人有点怪,记者都是给你面子才写你,我和她讲得很清楚,我帮她只是为了可以见报,因为没有她我就见不了报,但她从来都不肯迁就我。”

  有妻有子却独居

  曾权威评价蓝洁瑛“有点怪”,但他自己其实也是一个怪人。他于三年前退休,目前独居在一个市价约240万的房屋中。他家境富裕,家庭背景也算不错,但自己住的地方却十分简陋,衣物到处挂,杂物也随处放,明显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他也坦言住了那么久,从来没有

装修过。

  曾权威有两个儿子,均在英国工作,还有一个妻子,但分开住了30年。夫妇两每隔一两个星期相约喝茶吃饭才会见面:“我们从来没有吵架,后来大家分开了,但没有签字离婚。”而且曾权威有一个嗜好,就是喜欢见明星,常出席有明星的聚会,为的就是和他们一起拍照。他的家中藏有大量他和众多明星及名人的合照,包括成龙曾志伟叶璇等等,还有一些一般人都想不起名字的演员。

  支出惊人预后路

  其实退休后的曾权威基本上是“坐吃山空”。每个月惊人的支出,让他已经为自己预备了后路:“我92岁的母亲也是自己住,两人保姆加上医药费,每月要25000元,我老婆同样独居,每个月给她70000元家用。而我自己的支出更是惊人,很多应酬,还常常赞助活动,差不多每月的支出要20万。”

  曾权威知道长此以往,自己的钱肯定有用完的一天。“我想等我的身家剩下三分之一的时候,就不玩了,要么到英国去找我儿子,要么到加拿大找我妹妹,她很有钱的。”

  同病相怜互怜悯

  和蓝洁瑛一样,曾权威也受到情绪病的困扰,要定时到精神科去复诊。也许是对蓝洁瑛的苦况有切身体会,才义无反顾地照顾她,也或许是不忍心看到当年在无线有“靓绝五台山”之称的蓝洁瑛如此不堪,才为她解困。新快报

  美丽与癫狂迷倒周星驰梁朝伟

  这张似曾相识的面孔曾经在许多老港剧和港片里出现,但是,有多少人能脱口叫出她的名字?

  《义不容情》里她是那个被人冤枉早早死掉的年轻母亲;《大时代》里她是那个为了爱一生孤苦带大四个孩子的玲姐;《大话西游》里她是那个“桃花过处,寸草不生”的春三十娘……更久远一点,当刘德华、梁朝伟还在TVB刚刚以“五虎将”的名头演剧集挣人气的时候,《真命天子》、《家有娇妻》里就是这个“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同他们搭戏。

  当年周星驰、黎明、梁朝伟都曾追求过她。因性格倔强不听摆布,她被TVB雪藏多年,感情之事也不顺利,多年孤独一人。近些年成了

娱乐新闻里的疯女人,去年初,40岁的蓝洁瑛更是曝出自杀的传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