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110接报有人要绑胡瓜女儿 传事因胡瓜诈赌而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48 重庆时报
110接报有人要绑胡瓜女儿传事因胡瓜诈赌而起

胡瓜最近很心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儿被传遭到绑架 胡瓜发怒开口大骂记者(图)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娱乐圈近来涉黑事件频频发生,日前著名艺人胡瓜也被卷入黑道风波,传说他因诈赌两亿新台币(约合5000万人民币)被黑道盯上,日前他女儿小祯被人预警绑架,令人联想到这两件事有关联。前日胡瓜录制《综艺大集合》节目时对于诈赌之说笑着否认:“这事我也听说,就等着看哪家媒体先写,我就告,还可以大赚一笔。”

  110接绑架电话

  胡瓜嗜赌出名,但他自称近年来已戒赌,最近传说他在台北市东区神旺饭店后巷设赌局,被兄弟怀疑诈赌,金额高达两亿新台币,黑道将讨回公道。24日傍晚,台北110接获“有人要绑架小祯”的报警电话,胡瓜获悉后非常紧张,确认小祯安全后,对媒体表示自己未与人结怨,可能是恶作剧。

  自称多年没打牌

  前日他录制《综艺大集合》时,有三家媒体记者特地到现场采访他。有记者问他,从电视台高层传出消息,听说他诈赌,对此胡瓜表情镇定地回答:“这事我早听说,这圈子这么小,记者都听说了,我怎么可能没听说。”又说:“我好几年没赌了,连牌都不打了。”言下之意是否认自己诈赌。

  指责媒体挑起事端

  对于小祯被人报警绑架一事,胡瓜说:“她母亲(秀秀)与我妈妈都非常担心,打电话到家里问,我电话接到手软,最后叫小祯直接向她们解释。”他与亲友讨论过“绑架”:“有朋友跟我说,是不是小祯的男友有黑社会的朋友。”不过他个人怀疑是香港《苹果日报》搞鬼。

  他说:“澎恰恰光碟案告一段落,媒体没新闻写了,听到我诈赌的消息,想写又怕被告,所以故意找人打了那通报案电话,将事件挑起来。”他打听到报案电话是台北某区的公用电话。

  希望女儿快出道

  有记者问他今后是否会加强女儿小祯的安全保护,胡瓜说:“我跟她说,你长大了,要会自己照顾自己,我希望最慢明年,她要在演艺圈闯出一些成绩,不要一直都被人说是胡瓜的女儿。若不能达到这样水平,她自己也没什么长进,我倒比较希望她能出国深造。”

  《综艺大集合》的制片黄义雄是胡瓜的良师,前日他说在8个月前听说过诈赌的事,他问胡瓜,胡瓜也说听过,金额是八百万新台币,后来他又听说诈赌的是胡瓜的哥哥,之后此事就不了了之。前日他强调:“我相信胡瓜不会诈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