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庞维仁因压力大与李嘉欣分手 并决定与妻子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56 潇湘晨报

  李嘉欣与前丰裕兴国际主席、有妇之夫庞维仁的恋情曝光后,一直夹在妻子与女友之间的庞维仁终于下定决心,前日他承认已与李嘉欣协议和平分手,虽然如此,但他也决定与妻子黄美仪离婚,重过钻石王老五的生活。

  大赞嘉欣是个好女人

  今年5月,李嘉欣被媒体拍到与庞维仁雨中漫步,恋情因而曝光。近日有消息传出,两人恋情曝光后,庞维仁为逃避媒体记者跟踪,近一两个月来见面率急降至零,最终两人达成协议和平分手。

  记者前日就此传闻致电庞维仁求证时,他开始表示拒绝回应私事,后来经不起再三追问,终于承认与李嘉欣分手一事。庞维仁说:“是,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因为传媒给人的压力真是太大,每天跟踪追访,我们想见面都好难,嘉欣也承受很大的压力。”问到是谁先提出分手时,庞维仁说:“细节真是不想多讲,不过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交到嘉欣这样的朋友,她这个人好聪明,又体贴,是一个好女人。”

  夫妻分居与嘉欣无关

  再问庞维仁既然已与李嘉欣分手,是否意味他会重返妻子黄美仪身边时,他则说:“将来的事没人知道,我跟黄美仪今年3月已经开始分居,我们分开是两个人生活同兴趣各方面都不协调,同嘉欣无关。”

  问庞维仁是否已决定与黄美仪

离婚?他说:“可以这样讲,未来我们都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希望传媒不要再跟踪她,留点空间给她啦。”

  曾经甜蜜化为云烟

  今年5月李嘉欣被拍到与庞维仁手挽手雨中漫步的照片,其后庞维仁主动向记者澄清与李嘉欣是十年邻居关系,当晚约会只是邀请对方出任其妻黄美仪的皮草公司代言人,而黄美仪也出面说:“我生气是因为实在太难看。”8月,李嘉欣与庞维仁被拍到两人单独约会,两人在数码港看戏后又一同走进酒店密会逾14个小时。事后,黄美仪说:“我没意见,也不认识这个人。”

  不久传出庞维仁夫妇已分居5个月,春风满面的李嘉欣出席公开活动时,除默认与庞维仁的恋情外,更穿上

性感服装。庞维仁还公开力撑女友李嘉欣不是第三者。而黄美仪则经常陪在庞母身边,庞老太更力证儿子与媳妇没有分居,可惜最终也不能挽救这段破裂婚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