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被富商“退货” “钓金龟”泡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06 重庆时报
李嘉欣被富商“退货”“钓金龟”泡汤(组图)

李嘉欣这回可亏大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嘉欣被富商“退货”“钓金龟”泡汤(组图)
李嘉欣与庞维仁在雨中漫步

    李嘉欣夺人之爱终被弃 庞维仁怕舆论协议分手

  本报综合消息 港星李嘉欣与前上市公司主席、有妇之夫庞维仁的恋情曝光后,一直夹在太太与情人之间的庞维仁终于下定决心扯清个人感情问题。前日他直认已与李嘉欣协议和平分手,虽然如此,他仍没打算浪子回头,并已决定与妻子黄美仪离婚,两个女人都不要,重过起钻石王老五的
生活。

  李嘉欣今年5月被媒体拍到与前上市公司主席、有妇之夫庞维仁在雨中漫步,两人恋情因而曝光。到了8月他们再被拍到一起在香港的一家剧院看戏,转而到酒店过夜,两人共聚了14个小时。这之后传出庞维仁与妻子黄美仪分居,他更公开力撑情人李嘉欣不是第三者。

  大赞体贴:她是个好女人

  但香港娱乐圈近日再有消息传出,消息称庞维仁与李嘉欣因恋情被曝光,为逃避传媒跟踪,两人近一两个月见面率急降,终于不再见面。这也最终导致两人达成协议,和平分手。

  不过,虽然已决定与李嘉欣分手,庞维仁并没因此返回妻子黄美仪身边共享天伦之乐,反而毫不留情地向黄美仪提出

离婚

  记者前日就此传闻致电庞维仁求证,他初时表示拒绝回应私事,后来禁不起记者再三追问,终于承认与李嘉欣分手一事。庞维仁说:“是,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因为你们传媒的压力真是太大。每天跟踪追访,我们想见面都好难,尤其是嘉欣承受了好大压力。”记者问庞维仁是谁先提出分手,他说:“细节真是不想多讲,不过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可以同嘉欣交朋友,她这个人好聪明,又体贴,是一个好女人。”

  三月分居 称夫妻兴趣不相投

  记者再问庞维仁既然已与李嘉欣分手,这是否意味着他会重返妻子黄美仪身边时,庞维仁则说:“将来的事没人知,我同Catherine(黄美仪)今年3月已经开始分居,我们分开是两个人生活及兴趣各方面都不相投,同嘉欣无关。”

  再问庞维仁是否已决定与黄美仪离婚,他说:“可以这样讲,未来我们都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希望传媒不要再追访她,留点空间给她啦。”

  两败俱伤 夫人情人都做不成

  今年5月李嘉欣被拍到与前丰裕兴国际主席庞维仁手挽手雨中漫步的照片,其后庞维仁主动向记者澄清与李嘉欣只是十年邻居关系,当晚约会只是邀请对方出任其妻黄美仪的皮草公司代言人。

  但8月李嘉欣与庞维仁再被拍得单独约会,两人在剧院看戏后又一同走进酒店密会14小时。事后曾声称三人关系都很友好的黄美仪被问到丈夫与李嘉欣再次密会怎么看,她说:“我没意见,也不认识这个人。”

  不久就传出庞维仁夫妇已分居5个月,当时满面春风的李嘉欣出席公开活动时,除默认与庞维仁的恋情外,更穿上

性感服装大秀身材。而黄美仪则改变策略,经常陪在庞维仁的奶奶卢淑燕身边,庞妈妈也力证儿子与媳妇没有分居,可惜最终还是不能挽救这段破裂婚姻。

  网友恶评李嘉欣

  自今年5月开始,李嘉欣就被指做第三者抢别人的老公———丰裕兴国际前主席庞维仁,三角关系纠缠不清。此事一曝光,立即在网上掀起了风波。网友的普遍评价是:大美人李嘉欣靠富商吃饭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他与香港富商刘銮雄之间近10年的包养关系,直到现在仍然成为困扰她的难题,常常被媒体拿来说三道四。原以为她会有所收敛,谁知,貌美如花的李嘉欣并未从中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又插足做第三者,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难道在美

女明星眼中,真是有钱就行?宗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