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庞维仁不堪舆论压力 与李嘉欣协议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2 信息时报
庞维仁不堪舆论压力与李嘉欣协议分手(组图)

李嘉欣回应“我根本不是第三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庞维仁不堪舆论压力与李嘉欣协议分手(组图)
庞维仁终于下定决心重过钻石王老五的生活

庞维仁不堪舆论压力与李嘉欣协议分手(组图)
八月李嘉欣与庞维仁再被拍得单独约会

庞维仁不堪舆论压力与李嘉欣协议分手(组图)
手挽手雨中漫步

  时报讯 大美人李嘉欣与香港前上市公司主席兼有妇之夫庞维仁的恋情曝光后,一直夹在糟糠与女友之间的庞维仁终于下定决心,前日他直认已与李嘉欣协议和平分手,虽然如此,但他仍没打算浪子回头,并已决定与妻子黄美仪离婚,实行两个女人也不要,重过钻石王老五的生活。

  大赞李美人是个“好女人”

  李嘉欣今年5月被拍得与前上市公司主席、有妇之夫庞维仁雨中漫步,恋情因而曝光,至八月他们再被拍得到数码港拍拖看戏及到酒店共聚逾14小时,其后传出庞维仁与妻子黄美仪分居,他更公开力撑女友李嘉欣不是第三者。

  但社交圈子近日再有消息传出,指庞维仁与李嘉欣因恋情曝光后,为逃避传媒跟踪,近一两个月来见面率急降至零,最终二人达成协议和平分手。

  不过,虽然决定与李嘉欣分手,庞维仁并没因此浪子回头返回妻子黄美仪身边,而是斩钉截铁与黄美仪

离婚

  香港媒体前日就此传闻致电庞维仁求证时,他初时表示拒绝回应私事,后来经不起记者再三追问,终于直认与李嘉欣分手一事。庞维仁说:“是的,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因为传媒给的压力真是太大,每天跟踪追访,我们想见面都好难,尤其是嘉欣,她承受的压力更大。”问到庞维仁是哪一方先提出分手时,他说:“细节真是不想多讲,不过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可以同嘉欣交朋友,她这个人好聪明,又体贴,是一个好女人。”

  决定与妻子离婚

  香港媒体再问庞维仁,既然已与李嘉欣分手,是否意味他会重返妻子黄美仪身边时,他则说:“将来的事没人知,我同Catherine(黄美仪)今年三月已经开始分居,我们分开是两个人的生活同兴趣各方面都不协调,同嘉欣无关。”

  问庞维仁是否已决定与黄美仪离婚?他说:“可以这样讲,未来我们都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希望传媒不好再追访她,留点空间给她啦。”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