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周星驰无缘“金马”男主角 不想再谈黄圣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4 竞报
周星驰无缘“金马”男主角不想再谈黄圣依(图)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丁博) 原定于昨晚9点的发布会,直到10点才等来周星驰的身影。周星驰这次出现是为刚刚推出的网络游戏造势,不过现场记者的兴趣显然不在于此,大家更关注他和黄圣依的关系以及《功夫2》。

  在周星驰对迟到一事反复道歉之后,记者们开始心不在焉地等待活动前几项程序的结束,直到主持人宣布采访开始,大家才突然打起了精神,开始提问。当然,问题的中心还是
黄圣依。

  事前曾经传言,周星驰有意趁此机会对“黄圣依”事件表态,然而对于这个问题,先是工作人员主动挡驾,称这件事已经按照法律程序处理,随后在记者穷追不舍下,周星驰无奈地说,“希望大家不要再谈这个事情了。谢谢大家!”

  既然直接问行不通,记者只好问周星驰关于《功夫2》的相关事宜。周星驰透露,“《功夫2》现在还在研究剧本,具体的细节还没定下来。”对于影片女主角的人选,周星驰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含蓄地表示这部影片将会采用很多新人。看来,周星驰有可能将近来“星女郎”采用新人的传统继续下去。

  在本届台湾金马奖的角逐中,《功夫》得到了多项提名,但却偏偏没有得到“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对此,星爷似乎并不太在意,“没有提名很正常嘛!因为演得滥啊!”然而,当记者继续追问他是否认为自己演得很滥的时候,星爷却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