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宗盛2006作品音乐会专题 >正文

林忆莲大方谈与李宗盛婚变 声言不会再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大方谈与李宗盛婚变声言不会再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忆莲与吴君如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林忆莲日前接受吴君如访问,大谈与现任男友陈辉虹甜蜜感情生活,更披露与前夫李宗盛离婚原因。

  忆莲自言喜欢有才华及成熟的男性,觉得有一种吸引力,辉虹便是最佳例子。她说:“我希望感情可以走得好长远,想找一个比较稳重的对象。”君如问忆莲当年决定

离婚的心
情又如何?她说:“那是一个好长时间的决定,中间有太多因素。以前未结婚前的确有一个看法,觉得结婚是一辈子的事,结婚是要同甘共苦;但当发现到了一个位,无办法同这个人再走下去时,就要决定是忠于自己、还是不开心的继续走下去,保持结婚这个无形的枷锁!”

  她又说两个人相处,是否配合得来很重要,她和李宗盛就是性格和沟通上配合不来,大家的背景有差距,在小事上是有些地方配合不来,但我不是一个因为小事累积成大事的人,我们是在一些大事上有分歧。她指出大家都有错,大家都有不足之处,大家都觉得事情是解决不来,故自己亦无后悔,因为条路无得走。

  至于她和李宗盛是否可以做到再见亦是朋友,忆莲表示二人关系不算太差,她希望可以做到有空便相约吃饭见面的朋友,但相信大家都需要一点时间。忆莲坦言经历过结婚,往后没有必要再结婚。“既然大家相爱又相信可以一辈子行落去,又是否需要结婚呢?女人要结婚生仔子只是一个传统的模式,两个人相处并不一定要跟这个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