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生完孩子好运连连 接替小S很自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39 海峡都市报
贾静雯生完孩子好运连连接替小S很自信(组图)

贾静雯顶替了怀孕的小S,走上《康熙》做主持,立刻就和李敖开起玩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生完孩子好运连连接替小S很自信(组图)
生完孩子的贾静雯红光满面

  相对于高圆圆的直爽、有问必答,甚至有些口无遮拦,贾静雯就老到得多了,面对记者永远采用迂回战术,有涉及自己绯闻的问题,她一句“我也经常从媒体上看到大家对自己生活的想象”,就轻松化解,毕竟出道时间长了,相当沉稳老练。不知若干年后,高圆圆是否也会练就一身“百毒不侵”的本领?

  结婚先公证再办婚礼

  贾静雯这女儿生得辛苦,先是未婚夫孙志浩酒驾载美眉风波,随后又有前男友黄建群“轮回说”事件,风波一个接一个,又传出准婆婆对她没好感。由于男方是商业世家,对媳妇的门槛要求很高,但贾静雯从小出来赚钱,台湾学历仅初中毕业,北京电影学院也只是肄业,婆家因此对她相当失望。而贾静雯的婚期一延再延,也真的让人对她的幸福生活产生怀疑,看来想入豪门还真是不容易。

  记:和男友分隔两地,你不怕感情生变吗?

  贾:要变在你身边也会变。感情是需要经营的,不是用来控制对方,信任很重要。

  记:婚期还没定吗?

  贾:结婚是需要感觉的,现在时间还没到。他(指孙志浩)很想结啊!如果一切顺利,感觉也到了,明年会先公证,再办婚礼。

  (在回答有关家庭的问题时,贾静雯并未使用“老公”这个称呼,而是一直用“他”来称呼男友孙志浩。)

  记:最近有许多关于你和你男友的消息,说你们不和是真是假?

  贾:我了解这个圈子,现在的媒体有一些很夸张和不实的报道,但是我们幸福快乐就行了,其实两人已经在一起就应该相互信任。我和他在一起非常甜蜜,再加上我们的小宝宝,可以说是特别美满。

  记:其实关于你的绯闻也蛮多的。

  贾:可能是我的个性问题。我这个人的个性很直爽,像个男孩子一样。我对朋友也一样,不分男女,只要谈得来就是好朋友。

  复出 生完BB更红

  按常理,产后的贾静雯应该保养。可是她生完女儿仅仅三个月,就开始巡回宣传,一边选剧本,一边拍广告,还主持电视节目———难道嫁入富贾之家还缺少孩子的奶粉钱?贾静雯的回答极有思想:“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空间!”

  记:这么快就复出,身体会不会吃不消?

  贾:我的身体恢复蛮好的,体形也在渐渐恢复。不过有时也很矛盾,多吃怕变胖,少吃又害怕营养跟不上。

  记:生完宝宝后,你的心态是不是也与以前有些不同?

  贾:这是一定的。其实我以前很少有笑容,不是特别外向,但现在因为宝宝的出生,一切都改变了。一些名利的东西我现在都不放在心上,只要我们一家人幸福。

  记:宝宝现在怎么样?

  贾:很可爱,现在家里人都要让着她。婆婆帮我照顾宝宝,但我还是坚持用母乳喂她,这样她才会健康。

  记:孙志浩出身富家,但你生完女儿仅仅三个月,就开始在国内巡回宣传,为什么如此着急出来赚奶粉钱?

  贾: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空间!我正在为重返娱乐圈做全面的准备,要在短时间内在影视、主持、广告等方面都恢复到原来的水准。为了喜爱我的观众,我会在年底到明年年初接戏,以免他们等太久。

  记:难道男友不会心疼?

  贾:他很尊重我,他更担心我太过于挂念小孩,所以我会经常打电话回去,一听到小孩“咿咿呀呀”,我心里就放心了。

  记:《上海滩》的“冯程程”的角色换成孙俪,这是怎么回事?

  贾:《上海滩》有找我谈过,主要是我目前的精力主要放在主持上,再加上有好多剧本来找我,我的经纪人认为复出的第一部戏一定要慎重,所以接戏的事都是经纪人在负责,现在他还在和剧组交涉。

  顶替小S 演戏才是我的本行

  小S要休产假了,她主持的名牌节目《康熙来了》却不能停。台湾中天电视台的最新决定却让很多人想不到———竟然是刚生完宝宝的贾静雯!10月17日,她就“走马上任”了!

  从《康熙来了》暂时更名为《康永报告》的决定可以看出,中天电视台眼下还没有让贾静雯永久“染指”这档节目的打算。但娱乐圈的事变幻莫测,一些业内人士预测,并非“省油灯”的贾静雯一旦入主《康熙来了》,那可就是“请神容易送神难”,说不定没多久,《康熙来了》就要再次改名为“康贾传说”了!

  记:刚涉足主持界,就主持这么火的一个节目《康熙来了》,会不会有些担心?

  贾:有点,但不会很怕。虽然现在这个节目收视率很高,但我们将节目的名字改了,叫《康永当家》,所以我想蔡康永的压力应该比我大。(笑)

  记:你担不担心观众将你和小S比?

  贾: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些特色。你说压力大不大,我觉得还好,这个工作我觉得只要自己尽力,然后把自己的个人特色表现得好一点。在此之前小S主持得非常好,不过我的主持会有另外的味道。

  记:另外的味道?可在不久前的一期《康永当家》中,你坐到了

李敖的大腿上,这和小S的火辣有得一拼。

  贾:其实那都是为了节目的需要,我是个艺人,只要演艺有需要,制作单位有要求,我一般都会配合。

  记:那以后会不会专心主持,不拍电视剧了?

  贾:怎么可能。主持只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挑战,而演戏是我的本行,而且还有那么多的好导演、好演员我还没有机会合作,我希望下次拍的是一个反派角色,我想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