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扮古装被赞似张国荣 受宠若惊不敢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18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扮古装被赞似张国荣受宠若惊不敢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扮古装获赞似张国荣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谢霆锋陈凯歌执导的《无极》中担演北公爵无欢一角,由于是首次穿上古装拍摄,尤其是戴上重重的头盔,无论拍文戏或打戏都令他甚不自在。

  霆锋说,跟导演合作愉快,他还记得在北公爵住所内拍摄第一个武打镜头,导演指他动态很像张国荣,令他忆起跟“哥哥”拍戏时的点点滴滴。

  霆锋未看过陈凯歌的《霸王别姬》,只知道张国荣表现出色。他说:“导演对我的表现目瞪口呆,并说我讲话跟动态很像张国荣,具很专业的感觉。”霆锋自忖难跟张国荣相比,虽然被赞,但他连忙说不敢当。对于无欢的造型,霆锋印象最为深刻是那个鸟型的头盔,重达近三十磅。他说:“我没有不喜欢,只不过觉得特别麻烦。”

  霆锋表示,他的角色虽是二十多岁的小男孩,但非常懂人心,甚至能操纵人心。他自觉性格同角色相近,他说:“我爱自由自在,要爱就去爱,不喜欢的我就不喜欢,所以拍戏时像拍回自己般,感觉特别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