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险些摔倒走光 唱歌对错口型穿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6:38 华商网-华商报
李嘉欣险些摔倒走光唱歌对错口型穿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西安散心之旅很低调

李嘉欣险些摔倒走光唱歌对错口型穿帮(组图)
许晴

  时尚飓风昨晚袭古城,西安市南大街某商场门口遭拥堵近4小时。以李嘉欣许晴汪涵等领衔的娱乐圈明星风光亮相,红地毯上衣不惊人死不休!吴佩慈秋风中裸背出场,引来一阵尖叫;许晴高贵典雅,闪光灯顿时亮如白昼。只有压轴出场的香港明星李嘉欣似乎心情欠佳,在活动现场神秘消失很长一段时间。

  吴佩慈裸背露腿抢风头

  昨晚的红地毯不足百米,但由于每位明星出现的间隔时间长达10分钟,因此开始后略有冷场。但昨晚7:30,台湾美女吴佩慈双手环抱胸前出现,绿色晚礼服裁剪得分外精致,露出整个玉背,立即引发了观众的尖叫。而这时冷风袭来,只见她一个寒噤,一路小跑,很快进了庆典现场。随后作为第一个上台献歌的明星,她又秀起美腿,着超短裙走上舞台,当然在上下场时为防意外,突然出现许多“

保镖”,才得以让玉腿修长的她在众多火辣辣的眼神中消失在更衣室。她是当晚活动穿得最少的一位明星。

  李嘉欣神出鬼没玩“失踪”

  昨晚红地毯上的最大牌明星当属前港姐李嘉欣,有许多观众都是奔她而来,压轴出场的她也因此掀起了一个追星狂潮。晚上8:30,工作人员清了场,这位美女才在前呼后拥之下,穿一身黑色晚礼服露脸,从她踏上红毯的那一刻起,摄像机、闪光灯即紧紧跟随。她的背后观众则像潮水一样漫过来,不少人边看还边说她太瘦了,“比电视上差太多,脸上感觉有皱纹。”

  不过李嘉欣入场落座不足10分钟,记者就见她起身离开,在身边人的掩护下神秘消失,直到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才再度现身。不过,她的歌技实在欠佳,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显然是在对口型,还几次对错了口型。随后下台时,李大美女虽然有助理的搀扶,却在楼梯绊了一个趔趄,险些摔倒走光。

  蒋勤勤人气输给羽·泉

  要说比人气,昨天也来捧场的女星蒋勤勤显然要比羽·泉逊色一些,当羽·泉出现时,观众们都在高叫他俩的名字,但蒋勤勤出现时,围观的人却互相询问此人是谁。

  如果说李嘉欣是当晚的神秘佳人的话,那么昨日亮相的许晴,则以一袭红衣更显飘若惊鸿,其高贵典雅的风姿让现场又掀起了一个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