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沈阳代言 女孩疯狂不已突袭强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6:47 华商晨报
古天乐沈阳代言女孩疯狂不已突袭强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孩突然从背后抱住他

古天乐沈阳代言女孩疯狂不已突袭强吻(组图)
古天乐急忙躲闪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昨日下午,香港巨星古天乐来沈出席某口香糖品牌代言活动,在拼图活动环节,古天乐突然遭到现场的一名女影迷强吻。

  酷:牛仔配皮裙

  原定14时亮相的古天乐,一直推迟到15时才亮相。唱着一首《创世纪》插曲《好男人》、戴黑色大片眼镜的古天乐立刻打破了现场原本无聊的气氛。

  在影迷的欢呼声中,一身蓝色牛仔,腰间配着黑色皮裙,让古天乐显得更加冷酷。影迷的尖叫已经让现场观众无法听清古天乐唱的第二首歌是什么。一个影迷在现场打起电话就喊:“我看到古天乐了,太帅了!”

  秀:砸蛋哄影迷

  见面会上安排的砸蛋环节,还真跟李咏主持的“非常6+1”挺像,不过古天乐最拿手的是哄人:“来,我替你砸。”操着不太标准的国语的古天乐拿起锤子砸出一片灿烂彩花。结果凡是上来的影迷都是彩蛋,倒是可以跟古天乐亲密接触的机会,超过了“中蛋”后可获得礼物的兴奋。一位从大连赶来的女孩早就准备好了玫瑰花,结果真的很幸运地被古天乐选中登上了活动舞台,送上鲜花的女孩也让古天乐很感动:“好漂亮,谢谢你!”会说话的古天乐随手就把玫瑰花递给了工作人员。

  躲:女孩从后背强吻

  古天乐的游戏实在准备了不少,在拼图环节,一位身着黑色皮衣、红色T恤的女孩被古天乐邀请了上来。谁知,女孩趁古天乐不备,“噌”的一下跳了起来,小嘴马上撅向古天乐。也不知是古天乐拍动作片拍多了,还是多处行走早有充分的准备,几乎是同时,古天乐把后背转向了女孩。不过疯狂的女孩还是搂住了古天乐的脖子,在脸蛋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结果在发拼图环节的

中奖礼物时,古天乐都是亲切地把礼物发到每个影迷手上,惟独发到强吻他的女孩时,古天乐干脆把礼物抛给了女孩,逗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