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社会紧逼娱乐圈 明星们的生活变得不安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3 南京晨报

  翁美玲死因跟有黑道背景的明星有关的消息刊出后,一些网友纷纷感叹娱乐圈的龙蛇混杂。诚然,香港黑社会渗透进娱乐圈已是不争的事实———可以买奖、可以拍戏、可以控制艺人的走红。而在台湾,黑势力更为猖獗:著名主持人白冰冰的女儿被“撕票”,张艾嘉的儿子被绑架,黑社会让明星们的生活变得不安全,这种恐惧更直接威胁着他们的家人和工作伙伴。 

  案例回放 

  1、受害者:成龙

  在拍摄《尖峰时刻2》时,成龙遭到香港黑帮“新义安”的小混混恐吓,要勒索50万港元的“场地费”。成龙迅速作出回应,他召开记者会明确表示:“绝不让勒索的歹徒得逞!”

  2、受害者:周星驰

  香港影坛天王级人物周星驰,因被怀疑为黑社会某公司拍戏洗黑钱,而在申请移民加拿大的时候屡屡遭拒。郁闷的星爷一次次上诉,却被加拿大联邦最高法院无情地驳回,对方甚至披露他们手上掌握200多页的“黑材料”,就凭这点星爷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3、受害者:张柏芝

  父亲就是黑社会人士的张柏芝在入行不久的时候,就曾因为父亲的原因遭到敌对帮派的恐吓,吓得只有十几岁的张柏芝花容失色,忍不住伤心落泪。

  4、受害者:曾志伟、梁思浩

  前些年,曾志伟因为在节目中嘲笑容祖儿的牙齿太难看,结果一张脸快被打成猪头;梁思浩也曾因在节目中模仿容祖儿,被认为是丑化容祖儿而被痛打及恐吓。香港传媒指出,容祖儿和某位黑帮老大私交甚笃,曾志伟、梁思浩完全是祸从口出。

  5、受害者:梅艳芳

  早在1992年,梅艳芳就曾因在酒吧里不肯为黑社会献唱而遭掌掴,甚至被黑社会下了“追杀令”,被迫到泰国躲避,最后花了1000万港元才让事情平息。华商报(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