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镇宇不满被指神经质 自曝早已演腻黑帮老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张放摄影报道) 昨日,为即将上映的新片《诅咒》来京宣传的香港影帝吴镇宇,与女主演田原出现北京女人街一个酒吧里。一副桀骜不驯模样的他,在与记者的聊天中,自爆自己很神经质,还特别关心社会问题。对一贯以来饰演的黑帮老大,他再三表示,自己已经演得发腻。

  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吴镇宇一身皮夹克休闲打扮,很随意地盘坐在酒吧沙发上,
对于自己的新片,他似乎并不感冒,而面对热情的记者,他总是表情冷漠,使得习惯了和各种明星打交道的记者们也多少显得有些失落和尴尬。不过,在记者的狂轰滥炸中,习惯沉默的吴镇宇还是前言不搭后语抖出了一些家底。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诅咒》里所有演员都用自己的真名,这中间有没有特别的含意?

  吴镇宇(以下简称“吴”):你怎么不去问周星驰这个问题,他每部影片都管他叫阿星。

  记:在《诅咒》里我们看到你表演的激情戏,拍恋爱戏的感觉一定还好吧?

  吴:你们不就是想看一个神经病怎么谈恋爱吗?没有什么不同啊。

  记:现实生活中你也像影片里一样神经质吗?

  吴:(表情极为严肃,生硬地说)我平时就是这样,嗯!哼!就是这样的。

  记:能否举一两件事情说说。

  吴:我很爱丢东西,我的身份证丢过6次,护照也丢过,反正该丢的全部都丢过。

  记:你喜欢演黑帮片还是恐怖片?

  吴:我不想演黑帮片啊,我对这样的角色已经腻味了,每次都要看杀人、死人,打人的时候,还要做出很凶的表情,哎呀,那个环境真不舒服,戏也演得很难受。我还是更喜欢演恐怖片,那种戏比较好演。我只需要做出吓人的样子就行了,别的都不管我的事(终于哈哈哈大笑起来)。

  记:你觉得自己脾气不好吗?

  吴:对,不好。

  记:举个例子好吗?

  吴:比如我一看报纸就会生气。

  记:为什么?

  吴:因为报纸上每天都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越看越生气。

  记:那么,报纸上关于自己或者朋友的绯闻会感兴趣吗?

  吴:那个,倒不会。我早已经习惯了嘛,无所谓啊。

  记:你认为自己还很年轻?

  吴:我喜欢和小孩子玩和打闹,孩子们可不希望有人说他们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