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韶涵万圣节装神弄鬼 扮兔女郎大闹录音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54 新浪娱乐
张韶涵万圣节装神弄鬼扮兔女郎大闹录音室(图)
张韶涵化身兔女郎

  张韶涵装神弄鬼,在录音室挂满蜘蛛网和南瓜,营造阴森的感觉,自己还扮成兔女郎大闹唱片公司。

  整个10月都在忙新专辑的录音,让张韶涵精神紧绷,明天就是万圣节,她也开始装神弄鬼,昨天神秘兮兮扛着一个大袋子进唱片公司的录音室,一转眼就把录音室搞的超阴森,挂满蜘蛛网吊饰及南瓜灯,自己还化身成穿网袜、银色高跟鞋的兔女郎。

  为了这些摆设及装扮,张韶涵还特地到玩具反斗城血拚,什么骷髅头气球、蝙蝠灯、哈利波特里邓不利多校长的服装及南瓜装,她通通都买下来,还要制作人跟制作助理一起陪她穿上,不过最后还是被制作人拉着进去录音,不准她偷懒。

  之前在加拿大念书时,张韶涵就巧扮过小女巫、恶魔及穿和服的日本娃娃,她说:“小时候已经扮过鬼样子,穿兔女郎的衣服纯粹想漂亮一下。”也让人见识到张韶涵童心的一面。星 张雅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