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复出上节目 不介意张菲拿“假奶”开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复出上节目不介意张菲拿“假奶”开玩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综艺大哥大张菲日前首次在小巨蛋会面。会谈中林志玲幽默大方,令菲哥和东森高层惊喜不已,她甚至表示,大家都说她是“假奶”,金钟奖上即使菲哥要以她的“假奶”开玩笑,她都不介意,重点是“开心就好!”

  据报道,张菲和林志玲初次见面,一聊就聊了4个多小时。甜美的林志玲还开玩笑说,这阵子她在家休息看电视,“我每次看到一个广告,就想到菲哥和我!”

  林志玲提到的广告,是一个爆奶大波美女,突然在男友面前,从
内衣里拿出矽胶,大奶妹当场变平胸妹,问男友说:“HONEY,我这样,那你还爱我吗?”没想到,男友也拿起假发,竟是个没头发的秃头,“亲爱的,那你还爱我吗?”林志玲说,每次看这个广告,她就想到自己和菲哥!

  她一说完,一阵哄堂大笑,大家都佩服林志玲丰富的联想力,一旁的菲哥则是笑得一脸尴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