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终极解放色诱歌迷 薛凯琪谷胸上阵野性初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终极解放色诱歌迷薛凯琪谷胸上阵野性初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薛凯琪(Fiona)前晚在《热火乐团音乐会》以极尽性感野性装束示人,罕有地谷胸露Bra上阵,迷倒台下男歌迷兴奋大叫。神秘嘉宾郭富城轴压出场,Fiona感动得哭成泪人。

  前晚Fiona于九龙湾展贸举行《加州红903热火乐团音乐会》,电了一个爆炸头的Fiona身穿低胸露脐装出场,更鲜有地谷胸展现小乳沟益Fans,又不时蹲低身拿水樽,快歌时更跳至TubeTop下滑露Bra,看得台下歌迷热血沸腾。不过Fiona却被森美嘲笑没身材及似长颈铁链族人。

  另外,当Fiona鸣
谢同事好友及演绎偶像张国荣歌曲时,她一时感触落泪,当神秘嘉宾郭富城出场,她情绪激动,又再度哭成泪人,说感激城城在她初出道时仗义帮忙录歌。城城见状主动为她抹眼泪,还大赞Fiona唱得非常好,会默默支持她。Fiona更要求与城城拥抱,她紧紧抱着城城,兴奋得高举“V”字手势。

  访问时,Fiona强调是真本钱没有托胸,服装设计是内衣外露,并非走光,还说首次个人音乐会才有感性演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