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再度酒后驾车 导致巴士司机受伤送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曾因酒醉驾车被捕的金马奖影帝梁家辉重蹈覆辙,前晚开车经过香港隧道时,因为刹车不及撞上前面的小巴士,导致巴士司机受伤送医。事后警方调查发现,梁家辉酒测超过标准值,遂将他拘捕带回警署调查,后梁家辉获准以5000元交保候传,预计11月28日再到警署接受调查。

  梁家辉曾在2002年11月9日凌晨因酒醉驾车而在九龙与一辆巴士和一辆轿车碰撞,梁家
辉在车祸后还涉嫌挥拳殴打巴士司机而被捕。梁家辉事后坦承打人和酒驾等罪名,在2003年1月被判罚款1.2万元,同时被吊销驾照18个月。没想到他重新恢复驾照资格后,又再度发生酒驾事件。

  梁家辉曾在1990年以《爱在他乡的日子》勇夺金马奖影帝,今年他又因为港片《黑社会》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很可能会在11月到台湾参加金马奖,也可能再登影帝宝座。王文

  相关链接:明星酒后驾车扫描

  罗嘉良被捕 

  2002年12月,罗嘉良酒后驾车,超越道路中心线发生车祸,先后撞到一辆私家轿车及一辆出租车。经酒精测试之后发现,其体内酒精量达80多微克,涉嫌酒驾被捕,调查后获保释。

  洛桑丢性命

  1995年夏,洛桑与几个朋友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凌晨回家时又自己驾车,撞上一辆大卡车,当场命归黄泉。

  “唐朝”没了贝斯手 

  1994年某晚,“唐朝乐队”贝斯手张炬酒后驾驶一辆哈雷摩托时撞上了迎面开来的汽车,当场死亡。

  牛振华“追逐” 

  洛桑2004年5月13日晚,牛振华驾驶着奔驰轿车在当年洛桑车祸地点不远处,与同向一辆解放牌大货车的尾部相撞,当场死在车内。据牛振华的血液检测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5毫克。

  吴宗宪公开道歉 

  去年5月6日清晨,吴宗宪在台北酒后驾车,后被处以3400元罚款,扣留驾照一年。事后,吴宗宪召开媒体见面会,就酒后驾车一事公开道歉,求媒体“放他一马”,不要再报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