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3岁时娶了33岁的她 曹启泰:老婆比我更勇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1 都市快报

  曹启泰何许人也?有人称这个红遍中国台湾和新加坡的电视名嘴,是顶级的电视“活宝”。2005年起,他频频出现在内地上星卫视当嘉宾主持,儒雅却不失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今晚10:40,曹启泰将出现在浙江影视娱乐台《麻辣圈圈圈》,笑谈与妻子间长达19年、10岁之差的“姐弟恋”。昨天,记者在栏目碰头会上采访了这个“活宝”。

  如果说他是四十岁的男人,他会竖起眉毛对你龇牙咧嘴,如果夸他年轻得像二十岁
小伙儿,他立马张大嘴笑出扁桃体。号称采访过超过一万人的他,标榜自己的说话底线是——关于自己,知无不答答无不尽,但“不说别人是非”,这是他在圈内打滚多年却没惹什么是非的秘诀。这段婚姻,我以为会完蛋

  19年前,曹启泰和年长10岁、离了婚还有一个七岁儿子的夏玲玲结婚时,被视为“笑话一桩”,“三个月玩完”的预言满天飞。在曹启泰看来,事实胜于雄辩,低调十年婚姻生活后,他摆了一个盛大的十周年婚庆,所有说法不攻自破。

  大家都好奇,23岁的曹启泰走红地毯时究竟是怎样的心态?压力是不是很大?曹启泰实话实说,用今天的眼光看,连自己都觉得这段婚姻肯定完蛋,没谈足够的恋爱不敢做这样的事,“但是,”曹启泰眉开眼笑地说,结婚前已把该谈的恋爱都谈了,再加上太太的引导,结婚便很顺理成章。

  至于压力,曹启泰猛夸太太,“对我来说,23岁的男人荒唐一次也没什么不可以,但33岁的女人做出这样的决定需要很大的决心,她比我更勇敢。”

  婚后的日子,曹启泰享受着每一次和太太的吵嘴、每一次太太撕结婚证他拼回去的“拼图游戏”……来杭录节目前,两人还因为女儿的事大吵一通,郁闷半天的他回想起太太,依然无比甜蜜,“人间没有天长地久,真实比较重要。”电视台当嘉宾,好玩

  入行20年,曹启泰曾是最赚钱的主持,十年前,他做生意赔了1亿多台币,为了还钱,他同时接十档电视主持工作,仅五年时间,他还清了所有债务。

  新加坡的品牌栏目《百万大赢家》做了四年还在做,知名电视台、各种商业活动的评委席上都有他作秀的身影,频频走穴目的何在?赚钱否?答之:好玩。已年过不惑的他,喜欢工作到哪玩到哪的状态。曾有传言,央视向他抛出橄榄枝,他笑着纠正,国家规定境外人士一律不得当主持只能当嘉宾,“有规矩是好事。”他表示不愿意破坏,反倒很享受到处当嘉宾主持的日子,财源轻松滚滚来却没有负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