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昔日分手原因浮上台面 蓝正龙拒婚断掉大S情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00 中国新闻网
昔日分手原因浮上台面蓝正龙拒婚断掉大S情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蓝正龙和徐熙媛(大S)热恋时演的《求婚事务所》,将在日本播出,昨他接受日本MoviePlus和BS电视台访问。他不响应大S想闪电结婚,却自爆“我可以有小孩,但不要结婚”,或许这就是两人分手的主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戴D&G新项链和ChromeHearts的戒指,小秀日文:“大家好,请多多指教。”二十分钟访问,着重谈角色、故事介绍和拍摄心得,他最难忘剧中剃光头、街上大哭的戏,和大S的感情戏一字不提,剧中他和大S为结婚起争执,大S车祸过世,有情人却不成眷属,
戏外,两人分手,大S情归仔仔,戏如人生,他也赞同,“想起来还蛮玄的,很有禅意,无法预知下一秒发生的事”。

  不后悔一起拍戏

  他并不后悔和大S一起拍戏,再看到两人的吻戏,他表示并不会觉得尴尬,提到大S想闪电结婚,他马上回:“那要问她。”后又自爆:“我不会闪电结婚,我是独子,为了爸爸想抱孙子的渴望,我会生小孩。”而后又以“喜欢周慧敏”转移话题。

  避绯闻不想回台

  大S祝他工作顺利,他淡淡说:“就这样吧!”没回祝她,他觉得被问过最瞎的问题是:“关于熙媛的,半年了还一直问。”日本记者很客套没问大S,但台湾媒体猛问大S,他说很恐怖:“随便啦,反正就要出台,有时蛮想不回台湾。”他刚从东京返台,今飞上海拍新戏《永远的铭记》,下月十二日回台彩排金马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