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片场惊魂花容失色 记者出言不逊惹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37 重庆时报
张柏芝片场惊魂花容失色记者出言不逊惹冲突

张柏芝片场卖弄新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29日晚,香港中环上演了一出“艺人惊魂夜”的大戏。先是张柏芝在拍片现场碰上无礼记者出言不逊,致使工作人员与该记者发生激烈冲突,火药味甚浓;其后,艺人黄伊汶到香港兰桂坊夜总会消遣竟遇斗殴事件,受伤的人与黄伊汶近在咫尺,还频频擦血,果然是愈夜愈惊心!

  柏芝花容失色

  小春嘻笑拍照

  张柏芝与陈小春29日晚于香港中环进行新片《最爱女人购物狂》的拍摄。盛装开工的张柏芝本来心情大好,遇上路过的影迷要求合影,张柏芝一律“来者不拒”,逐一满足。不料随后就遇上惊心事,剧组工作人员与几名记者言语不合发生冲突,进而发展到拳脚相加,令柏芝美女瞬间花容失色。但此时,一直在旁观的陈小春却摆出一付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竟然笑嘻嘻地拿出手机拍摄冲突过程。

  皮草新装作秀

  严防记者摄影

  事先张扬地出动自家衣服拍摄《最爱女人购物狂》的张柏芝,当天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冷天,就迫不及待地亮出了皮草装。在片场,张柏芝以皮草装上衣配以短裙

高跟鞋亮相,艳绝全场,每看到熟识的记者举机拍照,张柏芝就马上摆出各种姿势任拍。不过就在拍摄现场不远处,却有工作人员手拿黑布遮灯板对刚刚“对打”过的某报记者“人盯人”防守,阻挡他们拍摄,气氛很紧张。

  解释冲突原因

  指责对方无理

  其间张柏芝在助手陪同下走向附近的公厕,她边走边接受记者访问,详述了工作人员与某报记者冲突的原因:“我想澄清,这次不是因为私人问题(指某报早前错误报道她怀孕的消息),不给他拍照,是因为他很没有礼貌!工作人员问他是哪一家公司的,他不讲,请他给名片他又不肯给。我们就说不让他拍照,他竟然说‘你打电话跟我公司说’,态度真的很差。你不表明自己身份,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假冒的,鬼鬼祟祟,一定不是做好事啦……这是电影公司的决定。”

  后来张柏芝又表示自己是从其他记者口中得悉对方的身份,口气中明显对该报的采访手法十分反感。

  至于一向对狗仔队恨之入骨的陈小春,当目睹记者与工作人员冲突之时,竟一脸笑意,更拿出手机拍下过程,一副“隔岸观火”的幸灾乐祸模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