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晋安豪掷1700万 买别墅豪宅只为向女友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晋安2003年凭《憨夫成龙》的“阿旺”大红大紫。如今时隔两年,“阿旺”再战江湖,无线于上周推出台庆剧《阿旺新传》,首播后反应热烈。而郭晋安更爆出想趁势“双喜临门”,买价值1700万港元的别墅豪宅和女友“拉埋天窗”,让拍拖四年的女友欧倩怡早日成为自己的“老婆仔”。

  对豪宅“一见钟情”

  如今身处无锡影视基地的郭晋安,正为内地的古装剧赶戏。上个星期某一天,趁着剧组休息,郭晋安连头套都没有拆,以古装头时装身的造型,走到影视基地附近的一别墅庄园看房子。售楼经纪看到有明星光临,马上殷勤招待,并带他到靠近太湖边的一栋别墅参观。

  其实,郭晋安去年到无锡拍剧时,该楼盘已经开始动工,当时他就觉得不错。上个月他再次到无锡拍剧,每天都经过该处,其后同剧组的演员拿了售楼书给他看,他便“一见钟情”了。据悉,郭晋安看中的

别墅坐拥太湖全景,面积达16000尺,楼高两层,另有前后花园。郭晋安看楼看得十分仔细,因为当天别墅停电,他还特地自备手电筒照明以便看清楚每个角落。

  买

豪宅为了求婚

  一掷1700万港元在内地买房子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是郭晋安却十分满意,决定等姐姐和女友欧倩怡过目后就拍板。这么心急置业,原因就是他打算要赶快与欧倩怡“拉埋天窗”。

  有人笑称欧倩怡已经是郭晋安的半个老婆,郭晋安马上以“阿旺”的口吻说:“娶‘老婆仔’?我随时都准备好了,也许就是明年啊,说不定我们已经生了BB了!”然后还傻笑几声。其实郭晋安与欧倩怡已经拍拖了6年,屡屡传出要结婚的消息,希望这次郭晋安不是开空头支票。

  一年收入过千万

  郭晋安今年全力接工作赚钱,粗略估计,他于2005年间已经赚了近千万港元,难怪今年刚在香港买楼的他现在又在内地置业了。

  无线剧集《阿旺新传》30集约60万港元内地电视剧《欢乐桑田》30集约300万港元内地电视剧《新夜光杯》30集约300万港元电影《雀圣》约40万港元剪彩+商业活动18个约144万港元登台秀20个约200万港元总共:1044万港元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