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志玲正式复出专题 >正文

林志玲高调宣布复出 家人不希望工作从早忙到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1:1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天刚正式宣布复出的林志玲,昨天便已投入到工作中。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接受本报采访时,也重申了家人对林志玲复出的支持,“只是希望她不要像以前一样从早忙到晚。”

  在大连期间一直看护林志玲的林志鸿虽对妹妹爱护有加,但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还是说:“只要林志玲自己做出的决定,无论什么家人都会全力支持,只是希望她多注意一
点。”

  据林志鸿透露,林志玲身体创伤部分已经恢复完全,但精神、体力方面和普通人还是有差距。由于肋骨受伤根数较多,肯定不如以前强壮,而且家人还担心她患风湿之类的病。

  对于妹妹复出的前景,林志鸿说:“红不红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志玲还是要多调整步伐,不要像以前那样从早忙到晚,那样对身体不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