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拉男友与钟楚红吃火锅 全黑装束现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52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拉男友与钟楚红吃火锅全黑装束现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张曼玉前晚过西洋鬼节万圣节,她没扮鬼吓人,反而和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穿了一身黑,和好友钟楚红一起吃火锅,度过平淡的一夜。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香港天气转凉,张曼玉与男友、钟楚红一起过节,但他们没有选择到pub办鬼派对,而是到铜锣湾的著名餐厅“春秋火锅”吃火锅取暖,一群人吃到十一时
多才准备离开。

  从后门离开

  但因为门外守候媒体太多,为防止引起混乱,餐厅员工先把她的保母车引到餐厅后门的消防巷里待命,甚至还帮忙出面挡媒体,有员工对媒体喊话:“不要碰到张曼玉的车呀,要不然她不会出来的。”

  身穿黑皮衣、黑短裙的张曼玉在餐厅员工引导下离开餐厅,她男友很有默契地也穿一身黑,不知他们是否为西洋鬼节特地做此打扮。她丝毫不理会身旁的媒体,低头快步上车,反倒男友笑容满面,显得非常愉快,随后车子开进她位于南湾的香闺。

  生日游欧洲

  张曼玉虽不常谈及她的感情生活,但在媒体的“纪录”中,两人的感情似乎很稳定,前阵子她四十一岁生日,还特别与男友到欧洲旅行庆祝,前晚又在香港同度佳节,显然十分惬意。张曼玉离开后,钟楚红才在餐厅员工的陪同下走后门离开,她显得瘦了不少,因喝了不少酒满脸通红,笑盈盈地上车离开,未理会媒体的访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