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康永:林志玲独一无二 代班主持没人能替小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20 东方早报

  11月5日,由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主办的年度巨献———2005中国风尚大典将在浦东香格里拉激情上演,而此次风尚大典重金聘请了台湾“才子型”名嘴蔡康永担当大典司仪,因主持台湾谈话类节目《康熙来了》大红的蔡康永被很多观众熟知,出身上海名门的蔡康永即将回到他的故乡,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他。读书人“其实爱搞怪的读书人并不少呀,竹林七贤、莎士比亚都是”

  蔡康永有个雅号为“海派贵族”,这个称呼倒是让内地观众尤其上海人民备感亲切。因为蔡康永的双亲都是上海人,而蔡康永也是在上海度过了自己的童年。对于这次上海之行,蔡康永形容:“现在心情就像即将要回家一样兴奋而亲切。”但是谈及总有奇思妙想的他会出什么新奇的花招让故乡观众一饱眼福时,蔡康永还是很低调地表示:“应该不会太彰显自己,我来上海之后才能决定,不过我毕竟是来服务得奖者的司仪,不是主角,别太引人注意了,尽量衬托侯佩岑的魅力就好。”蔡康永很少来内地,对内地观众对他的看法颇为好奇,他自我介绍说:“小S总是叫我读书人,其实我是个爱搞怪的读书人,其实爱搞怪的读书人并不少呀,竹林七贤、莎士比亚都是。我平时一点也不严肃,不过也会在乎一些原则,至于搞怪就要看我是要逗谁开心。”搭档“小S让我快乐,志玲让我体会美丽的力量”

  蔡康永屏幕上的两个搭档林志玲和小S,一个坠马受伤让《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停播,一个怀孕待产使《康熙来了》不得不找人代班,蔡康永也因此度过了一段寂寞的日子。不过,蔡康永透露11月4日即将和复出的林志玲恢复《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的录制。蔡康永:“又可以体会志玲带给我美丽的力量,她就有这种魅力,这是在台湾综艺圈里独一无二的。”而说到另外一个搭档小S,蔡康永给了很高的评价:“小S让我快乐,无论被访问者是怎样声名显赫的高官或多么难搞的问题人物,她都肆无忌惮地出招。现在没有小S,一个人当家《康熙来了》,我比较少了游戏的感觉,虽然收视率还算可以,但是这也只是个过渡期,代班主持中没人能代替小S。”蔡康永的双亲都是上海人,而蔡康永也是在上海度过了自己的童年。对于这次上海之行,蔡康永形容:“现在心情就像即将要回家一样兴奋而亲切。”对手“我是蝉,张菲是蝴蝶”

  张菲和蔡康永在金钟奖上也连续缠斗三年,第一年蔡康永以《两代电力公司》得节目奖,张菲大骂蔡康永,第二年张菲以《综艺大哥大》得主持人奖,今年两人又狭路相逢。蔡康永称两人关系并非外界传的那样:“我和张菲不是竞争的关系,也不会因为一起入围就变成竞争关系,虽然都在做节目,但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就像同一个花园里的生物,也许我是蝉,他是蝴蝶,各有各的生活方式,他没事逗逗我,也是为大家制造些热闹罢了。”问及这次《超级两代电力公司》与《康熙来了》哪个胜算更高,蔡康永不加思索地脱口而出:“当然是《康熙来了》啦,有小S喜气发功。”问及原因,原来蔡康永另有所图:“去年《康熙来了》漏报个人奖,只有节目入围,今年报了个人奖入围,节目奖则缺席。希望《康熙来了》得奖,也为让小S生女后回心转意再与我搭档。”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