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万梓良退学已离开学校 但校方说法不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15 北京晨报
传万梓良退学已离开学校但校方说法不一(图)
传万梓良退学已离开学校但校方说法不一(图)


  校方说法不一 同学称有代沟

  香港演员万梓良今年9月5日就读中国传媒大学的消息曾在各大报纸刊出。校方曾经对媒体表示,万梓良此次在近半年的时间里重过学生生活绝非“作秀”,将住学生公寓,吃学生食堂,和导表系的学生一起上课。然而近日很多曾经与他相处过的老师、同学、室友都说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他了。

  老师:各学院没有统一说法

  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的赵老师对记者说:“万梓良现在已经不在影视艺术学院了,可能转到了电视学院主修新闻业务。”电视学院的何老师却表示,“万梓良没有来过。”而该院另一位老师透露说:“万梓良不属于任何一个二级学院,可能属于外事办。”

  外事办的老师这样答复:“万梓良在10月初就离开中国传媒大学回香港了,当时我们还去为他送行,至于为何只呆一个月就离开,我们也不清楚。”而外事办的另一位老师却对“送行”一事予以否认。最后,记者采访了影视艺术学院的李院长。他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我前天还看见他,他现在还在学校呢。”当记者向李院长说明了前期采访的情况后,李院长说:“是这样吗?我再问问吧。”

  学生:人很热心但有代沟

  记者还就万梓良在传媒大学期间的食宿、学习状况采访了一位他的同班同学和他住在学生公寓时的室友。

  他的同学回忆,“万梓良是在开学后第二周开始上课的,但只上了4天课,我们早就没有见过他了。每次上课时,他总是坐在最后一排,可能是由于存在代沟的缘故吧,我们班同学很少与他交流。但是在讨论问题时,他会主动加入到我们中间来,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万梓良曾经的室友说:“万梓良是8月28日搬进学生公寓的,后来说要陪家人过中秋,在9月12日就搬走了,之后再也没见过他。万大哥在学生公寓住过6个晚上,可能是宿舍的床是上下床,又小,他睡着不太习惯,他一般会睡在阳台上的一张单人床上。我感觉万大哥是一个挺热心的人。记得有一天晚上,他和我一起去食堂吃饭,我说我没有餐卡,万大哥当时就说:‘你也帮了我不少忙,我今天晚上请你。’我俩就到楼下的食堂点了牛肉面、可乐等。他边吃边说:‘虽然我在全国开了100多家服装连锁店,但有时候吃一碗牛肉面就感到很满足。’”当记者问有没有让他记忆最深刻的事情时,该室友笑着说:“应该是洗澡了,万大哥每天会冲几次澡,有时候晚上只有凉水,他也坚持,还会说,水凉没有关系,可以锻炼身体。” 冯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