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荣忠背着女友偷情曝光 与港姐朱慧敏激吻亲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07 新浪娱乐
梁荣忠背着女友偷情曝光与港姐朱慧敏激吻亲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艺员梁荣忠凭《残酷一叮》咸鱼翻身,成为受欢迎主持人,又有相恋多年的女友钟丽淇,本应该珍惜前途,但昨天网上流传他与港姐朱慧敏摸黑在车中激吻,甚至搞到震车的情欲片段。面对偷食指控,梁荣忠无法否认,而“女主角”朱慧敏则向友人哭诉被骗:“亲完我,才告诉我他有女朋友!”

  梁荣忠近期绯闻不断,昨天有杂志指他偷情,并拍下他与刚在日本夺《国际小姐》
“友谊小姐”的港姐朱慧敏深夜在柴湾一偏僻处,在梁荣忠黑色座驾内激吻亲昵相片,该片段迅速传到网上。

  面对偷食指控,已有女友钟丽淇的梁荣忠昨天通过查小欣在电台的节目中表示,早已知被拍,他扬言此刻最要紧是向女友交代,并深深体会到家庭的重要,查小欣更形容他语带忏悔。

  哭诉被骗拒绝做第三者

  梁荣忠这样一说,令朱慧敏变成“第三者”,昨天她在电视城录像厂参与医生直播节目期间,一直被记者追访,她趁空档走到录像厂后门与友人讲电话,记者听到她不停诉苦,更声泪俱下激动地说:“和他出去过几次,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好多次啦!都是说没有!后来亲完我,才说他有女朋友!我才知道他有女朋友叫钟丽淇,那个女孩和他一起熬了好久才有今天,所以我立刻断绝和他的关系。”

  接着又听到她哽咽地说:“我知道就不会那样啦……?在美国怎么知道!……我不享受这种拍拖生活,不想做第三者……”话没说完她已泪流满面,当发现记者后,便不发一言表情尴尬急急跑入厂。

  无线还没决定雪藏

  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就事件回应:“发生这样的事好惨,我比较关心他女友(钟丽淇)的反应,反而雪不雪藏不会这么鲁莽决定,要谈过再说。”她认为梁荣忠首要并非向公司交代,而是向观众、家里人、女友交代。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