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明星感情成永恒话题 分分合合一炒再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5 新浪娱乐

  感情是艺人占版面最有用的拿手好戏,新恋情、交往进度或旧情人分手、复合,都可以一提再提、一炒再炒。你说你雾里看花,看的“雾煞煞”。我说剧情比本土剧还芭乐,引人入胜。管它那么多,艺人达到宣传目的,读者也满足了好奇心,互惠互利。

  情事一炒再炒观众倒背如流

  喻可欣在演艺圈闯荡近20年,算算她过去的表演成绩,似乎以“刘德华前女友”这项丰功伟业最让人印象深刻。17岁和刘德华的一段情,是她永远的话题。说到观众都能倒背如流没关系,再出一本“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也嫌不过瘾,还自己当起女主角翻拍成电影。

  电影杀青后,竟又传出和电影里神似刘德华的男主角坠入情海。喻可欣的一句“我又爱上刘德华”让人感叹,幸好她17岁那年认识刘德华,不然还真不知道近20年的演艺之路怎么走。

  感情分分合合旁人雾里看花

  不要以为只有年华老去的女艺人,需要靠感情来炒话题。咱们的

性感小甜心徐若瑄,今年2月才刚坦承和吴建豪是十指紧扣的好朋友,在专辑发表上,也公开甜蜜默认了男友吴建豪。殊不知,才事隔3个多月,现身
房地产
代言活动时,她又自己宣布说:“我现在感情正值空窗,没有男朋友。”暗喻和吴建豪已分手说再见。

  但男方对于女方说辞,不仅始终保持低调,不愿多说一语,定情链也依旧高挂在脖头。究竟分了没?只有他们最清楚!

  何妤玟的感情也是多变化,才刚宣布和小她2岁的男友交往一年多的恋情。8月又曝出因为弄丢和男友的定情手机,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但也才过几天,在自己的新书“模造美人书”发表会上却又痛哭失声,泣诉和男友已到决裂的地步。

  情侣档不避嫌公开化大抢钱

  如果艺人的感情早已极度透明化和稳定,感情话题没得炒,不如就大方公开亮相,当个抢钱情侣档。黄嘉千和外国男友夏克立打得火热,恋情曝光时,黄嘉千一反对感情低调的态度,大方坦承和外籍男友正陷入热恋中。对于感情问题不仅有问必答,还大方出席活动当众亲下去。

  倪雅伦和篮球国手邱启益交往2年多,近来男友家催婚,明年恐有结婚打算。两人日前也公开以清凉装扮入浴出席记者会,和黄嘉千并列最新一期的抢钱情侣档。联/吴佩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