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单飞属流言 好友出面证实暴龙未脱离F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44 新浪娱乐
言承旭单飞属流言好友出面证实暴龙未脱离F4

言承旭(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跑车梦,一向俭朴的“暴龙”言承旭也不例外。传出他到二手车厂看林宝坚尼跑车,但经过杀价仍觉得价格太高,表示择日再看。昨天言承旭闻言,仅低头微笑,并未否认。

  言承旭出道以来,一向以机车代步,行事低调的他,在《流星花园》走红后,还习于戴安全帽骑车上通告,直到近两年,才偶尔驾驶家人的福特老爷车出门。据台北一位卖二
手车商透露,日前他曾和助理到车厂看车,一向品味独到的暴龙,看上的正是原价破千万的林宝坚尼跑车。

  车商表示,暴龙一身轻装,和助理一起看车,看的正是港星郭富城、演艺圈大老何忠雄都拥有的林宝坚尼,暴龙对义大利名车林宝坚尼情有独钟,还仔细询问性能、年分等,但他看的二手林宝坚尼因状况不错,仍有近500万元身价,暴龙认为太贵,几经考虑后,向车商表示再看看。

  昨天《白色巨塔》在内湖科技园区大楼进行拍摄,下午4时许,暴龙现身,神情十分愉悦,记者问他自己开经纪公司当老板心情如何,他微笑不答,仅快步走向电梯。暴龙走进电梯前,记者追问:“听说你去看名车?”他低头不语,再度露出微笑,助理则表示暴龙要拍戏,请记者别打扰他。

  以好友分身帮助言承旭的经纪人刘玮慈则发表声明,表示暴龙并未脱离F4,还有几个团体活动已在行程中,她表示:“我和言承旭之间,只是纯粹朋友承诺,没有任何经纪人佣金,也希望有把握将言承旭推至国际市场。”她也怒指电子媒体问她,是否和柴智屏不和、或批评过F4,是挑拨离间。

  F4因《流星花园》红遍亚洲,仔仔朱孝天都购买名车代步,仔仔更是玩车兼撞车高手,座驾包括Audi、BMW等,一向节省度日的言承旭,决定自己当老板后,酬劳不需经过抽成、也不需均分,离名车更近一步。联/叶宜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