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自曝与王力宏有火花 演唱会请来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7:51 南京晨报

  独立洒脱、特立独行是她的作风,体态轻盈、现代骨感是她的气质,这就是莫文蔚,一个算不上绝色美女却有着致命吸引力的性感女人。每次见到她,她都瘦得让人心疼,但她吃不胖的体质又让不少女孩子嫉妒。昨天,为了11月5日在奥体举行的2005莫文蔚南京演唱会,莫文蔚特意提前来宁,一结束在珠江路华海3C的签票她就被哈根达斯邀请到了新街口店中参加“明星俱乐部”的活动,一边开心地大叫“是不是可以一辈子免费吃冰淇淋”,莫文蔚还热情地接受了晨报幸运歌迷的鲜花礼物并和她们合影留念。

  最爱大吃,最爱甜品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莫文蔚酷酷的,但其实她也有可爱调皮的一面,哈根达斯的“明星俱乐部”已经有了很多重量级的成员,譬如林志玲钟丽缇谢霆锋陈冠希等等,这次请来莫文蔚也是看中了她的时尚气质和超高人气。昨天,一身红衣出现在哈根达斯的莫文蔚引来众多歌迷,弄得店门外的玻璃窗上“贴”满了歌迷的笑脸,莫文蔚也非常热情地不停向大家招手,一看到店家送出的甜品,她立刻露出招牌笑容,开玩笑说:“加入俱乐部后是不是可以一辈子免费吃冰淇淋啊?”哈根达斯负责人连忙称“是”。而最让女孩们嫉妒的不光是她的瘦,还因为她吃不胖,她说自己其实最喜欢大吃,而且偏爱甜品,不过因为最近频繁举办个唱,所以为了保养嗓子她不敢多吃。说到演唱会合作嘉宾王力宏,她立刻兴奋起来,“我好久没见到他了!我们每次碰面都很开心,而且我们每次同台演出都会有火花产生,这次也肯定会给歌迷惊喜的!”

  晨报歌迷最期待莫文蔚和“哥哥”对唱

  要不是亲眼所见,真没想到“墨鱼”们如此疯狂,早前晨报的征集幸运歌迷热线一开通就接到很多电话,其中两个超级粉丝最终打动了我们,这两个女孩子昨天早早就来到晨报等候,捧着鲜花,带着礼物,快要出发去见偶像的时候,她们紧张地到处找透明胶,原来是怕自己夹在花中的卡片被挤掉了,而终于在一张张卡片上写好了祝福,她们又开始商量见到了偶像要说些什么,不过最终,当她们如愿见到了偶像并和莫文蔚亲密合影的时候,早就激动得语无伦次了,其中一个女孩子举着厚厚一沓莫文蔚的照片和CD告诉记者,她的偶像除了莫文蔚还有“哥哥”张国荣,所以她听说演唱会中增加了莫文蔚和“哥哥”对唱的环节,激动得不得了,而看着店内挤满了拿着写真集、照片、演出票等着签字的歌迷。莫文蔚也感慨地说:“时间安排太紧张了,不然真的想多点时间与歌迷交流。”活动结束后,两个小歌迷又赶往了莫文蔚可能入住的饭店,继续守候。

  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