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 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过投球瘾 晾衣夹子脸上用酷刑 迷人微笑 跃跃欲试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组图:周杰伦好说冷笑话被打屁股耍酷不叫痛
三大帅哥 投篮屡试不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刘耕宏和弹头说周董私底下很幽默很搞笑,不过周杰伦一说冷笑话,立刻将三立“国光帮帮忙”的摄影棚冰了起来,让主持人也忍不住大喊:“把暖气开强一点。”

  周董有一个朋友叫做‘雪糕’,他问:“有一天雪糕跑到便利商店,再也没有出来了,为什么?”答案是七年级的节目助理才知道的:‘因为被冰到冰库了。’现场真的超冷,让自称‘闷骚’的周董也不好意思起来。

  “国光帮帮忙”最近出了新书“男人543 女人多包涵”,三位主持人特地献给周杰伦,让他了解熟男把妹秘笈,好友刘耕宏表示:“以前带他出场,一个人默默的坐在旁边,真的很闷,以他以前的个性,真的把不到妹。”周杰伦坦承:“我以前有“语言障碍”,现在比较好了。”

  节目单位不但送了秘笈给他,还按照三人的卡通造型,画了一个卡通“侯主播”送给他,周董不动声色只说像”冬冬”,反而是身旁两位好友卯起来亏:“不像啦!比较像周妈妈。”庹宗康接着问:“是不是学音乐的,比较吸引女孩子?我是淡水人,听说淡江中学超多女生喜欢你的,名声远播。”周董笑说:“应该是很多学弟吧!”周董没啥表情,他说自从有狗仔之后,他就这张脸了:“连去Room18也是这种脸。”

  周董出新专辑,第一个访谈通告给了“国光帮帮忙”,屈中恒特地以嘻哈的装扮来迎接,还学偶像崔健的乡音Rap加上街头舞蹈,让周董亲点:“屈哥,要不要加入南拳妈妈?”

  三人好奇周董为何会创造咬字不清的周式唱法?结果周董说:“我自己也听不太懂!”他表示他把歌声当作是乐器的一部份,他笑说:“这样歌词本就派上用场啦!大家才会看歌词本。”

  现在周董是音乐界的天王,大家竞相跟他邀歌,但他透露:“有曾被退歌啊!例如黑色幽默。”他还爆料宪哥曾经要了他的“

龙卷风”去唱,结果录出来怪怪,不像宪哥的风格,才作罢。

  成名后,周杰伦比较少机会打篮球了,国光帮也特地搬来两台投篮机让周董过过瘾,还和周董尬球,没想到弹头投输庹宗康,“连坐法”害周董被孙鹏打屁屁,不过到屈中恒惨输给刘耕宏,孙鹏得让周董抽脚底板时,周董只用“蜻蜓点水”的方式抽孙鹏,让孙鹏感激的看着周董:“你…好像蒋公喔!以德报怨。”最后周董说曾经和小猪打篮球,“岔”赌打输了要逞罚,结果那次真的当众“学狗叫”,把旁边的人都吓呆了。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