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植伟和王心凌已低调分手 六年恋爱只成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33 新浪娱乐

  演艺圈金童玉女范植伟和王心凌已低调分手。虽然两人不愿正面承认,但范植伟自大陆返台和王心凌没再见面,还强调自己的人生进入“毁灭与重生”阶段,印证了唱片圈盛传已久的分手传言。

  因拍公视《车正在追》而相识相恋的范植伟、王心凌,六年的恋爱分分合合,从“王心凌出片靠范植伟炒新闻”,到前阵子“女红男不红”等报导,都让两人饱受压力。

  唱片圈盛传范植伟、王心凌已分手数月,推算应是范植伟赴内地拍戏前发生的,时间至少三个月,但两人都低调封嘴,似乎是分手协议的一致动作。至于为什么分手?熟悉两人的圈内友人表示两人都太忙,没空约会,干脆解开束缚,重获自由。

  这几天范植伟为写真书和原声带活动返台,他玄妙的说:“冥王星进入我的本命宫,象征重生与毁灭…”“我对人生的态度有很大转变,以前比较愁云惨雾,现在那一朵乌云已经飘走。”好友们把乌云解读成一段感情的逝去,所以范植伟的感情是毁灭之后,准备迎接重生。

  王心凌和范植伟,这段“灰姑娘与孽子”的爱恋,相知相识6年,传出三个月前,范植伟赴内地拍戏前,和王心凌恳谈一番后,双方决定和平分手了,只是彼此都有默契,这段情,就让它浓浓地来,淡淡地去,不必公开提分手,针对这项传言,向王心凌求证时,正在录音的她,反应很平静,只说:“怎么会有这种传言出来呢?我们一直是朋友呀!”

  王心凌没有说“分手”,只强调和范植伟的感情状况,“我们一直是朋友呀”,对照2003年,王心凌出第一张专辑《灰姑娘的眼泪》时,当时,她和范植伟正热恋中,记者会上,问到她和范植伟是不是一对恋人时,她的回答也是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呀!"不承认,也没有完全否认,给自己的爱情,保留很大的弹性空间。

  王心凌承认,会有分手传言传出,可能和范植伟赴内地拍戏,两人长时间相隔两地有关。不过两周前,小偷要偷她车上电脑,还把她车子玻璃打破时,人在大陆拍戏的范植伟,得知这个事件,马上传简讯来表达关心,所以,我们一直是朋友呀!王心凌说。

  这三个月来,彼此互传简讯,但是,王心凌忙得没时间和范植伟碰面,前些日子,她赴上海拍广告,范植伟在杭州拍戏,上海到杭州路程也算近,为何没有就近探视范植伟?王心凌说:“赴上海拍广告,都是匆匆三天,光是坐飞机就坐两天,只有一天赶拍广告,真的很赶。”

  一句“时间很赶”,听出王心凌的弦外之音。对热恋中的男女而言,千山万水都会赶过去相会,一解相思苦。可是,从王心凌和范植伟的淡淡互动,也嗅出他们的关系,由情人变朋友了。(姜玉景/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