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畅谈爱情 坦言愿为周杰伦放弃主播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日前,侯佩岑接受VOGUE杂志专访,侃侃而谈年初时,周侯恋被爆出时的心情。坦言自己是为了周杰伦而离开主播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接受VOGUE杂志专访,侃侃而谈年初时,周侯恋被爆出时的心情,她说,当自己也变成新闻人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原来当别人怎么说你的这件事情,竟然会造成那么大的冲击,发现甚至播报者的一个皱眉、一个眼神,都可能会引发情绪的
波动,“新闻人物没有响应,并不代表他没有故事要说。我听着别人说我的故事,一些可能不尽真实,可能没有被当面求证的事,在将心比心之下,我问自己,我还要继续做主播吗?”

  她说:“当我自己也变成新闻人物,我突然对自己站在主播台上,播报新闻故事这件事产生质疑,我所说的,真的就是那个人想要描述他自己故事的方式吗?”

  谈到爱情,侯佩岑说:“基本上我不是属于那种梦幻型的女生,但当然我同时也不会去放弃浪漫的希望,就是抱持着很多美丽的希望,但是每一个脚步还是踏在地上的那种吧。”

  侯佩岑说:“爱情就好象一个包装得超棒的盒子,样子也好看,跟整个环境也配,整体来说,简直就是perfect的一个盒子,但如果你打开盒子,发现里面那个东西不是,就不是了。也就是说,或许有十个条件会让我心动,但是终究没有办法吸引我在那个关系里面,我觉得爱情里真正最重要的,是心灵上的契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