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过生日收大礼 张智霖百万跑车送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55 新浪娱乐
袁咏仪过生日收大礼张智霖百万跑车送女友(图)

袁咏仪(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袁咏仪虽然曾多次传出分手,但两人感情依然十分稳固,早前袁咏仪生日,张智霖更送上一部上百万的跑车给她,关爱之情,不言而喻。

  据知,该跑车是保时捷系列的Cayenne Turbo改装跑车,价值一百七十万港元,张智霖出手如此阔绰,除了表露他对女友的感情之余,更将之前有指两人经济拮据需要卖楼套现的传言彻底打破!

  前晚,张智霖充任司机,驾驶着这辆豪华

跑车接载女友袁咏仪到跑马地一家餐厅,与赵学而等友人吃饭,虽然撞上记者,但依然无损雅兴。用餐完毕后,张智霖、袁咏仪便与赵学而分道扬镳离开,张智霖继续送女友回家,十分细心!

  对于张智霖送上的大手笔生日礼物,袁咏仪笑说:“可以啦!他说赚钱赚得那么辛苦,买辆好车享受一下都应该,这部车的性能很好,还经过大型改装,坐上去觉得真是享受,我同张智霖说既然买了部这么好的车,他以后就不能再有借口说要买

新车啦!”

  两人感情如此甜蜜稳定,问及何时结婚?她却说:“当然不好啦!如果结了婚,我又怎么能收到像这种几年才一次的生日礼物呢!”

  否认卖楼套现

  对于早前经济拮据需卖楼套现的传闻,袁咏仪坦言其经理人也曾问过她,她搞笑地说:“是呀!我经济拮据呀!大家可不要问我借钱啊!”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