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狗儿女”为陶晶莹散喜贴 喜宴司仪难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35 东方早报
“狗儿女”为陶晶莹散喜贴喜宴司仪难选(附图)

虽然辛苦,但陶晶莹仍然坚持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晶莹、李李仁将在本月28日晚上于台北“纽约纽约”百货办喜酒。陶晶莹近来坚持工作,因为前不久刚患了肠胃炎再加上有孕,十分辛苦。但是作为“李太太”,陶晶莹还是不得不张罗宴客的各项事宜,且忙得不亦乐乎。

  陶晶莹算是高龄产妇,挺着三个多月的身孕,加上身体向来不佳,体力实在难以承担负荷。李李仁心疼地说:“就算她想怀第二胎,我也不要她生了,我不想再看她受苦。”
而工作忙碌的李李仁不忘体贴爱妻,特地买一锅昂贵的鸡汤给妻子进补,没想到放在桌上,却被家中一对高大的黄金猎犬“狗儿女”偷吃光光。陶晶莹笑说:“李李仁回家看见后气得大骂‘这是给你娘与老子吃的耶!’,说完免不了给它们一顿‘竹笋烤肉’。”

  前晚,两人的亲朋好友陆续收到陶晶莹精心设计的婚礼喜帖。为符合女主人的姓氏“陶”,陶晶莹特地选用“桃”红色。喜帖上面烫着金色爪印,一对由她所饲养的狗儿女“陶塔非”、“李小肥”分别头戴白纱和礼帽,大吐舌头。喜帖内页,印有斗大的“我们的爸爸李李仁、妈妈陶晶莹已经结婚了”字样。

  对于宴客名单,陶晶莹早就心里有谱。日前她开玩笑说:“四大天王、林志玲莫文蔚、天心、费翔都会到。女艺人们来参加我的

婚宴不但要带红包,还有另外一条要求,就是她们必须‘低调’。像林志玲要以遮阳帽遮脸;莫文蔚要穿马褂遮腿;天心穿高领遮胸……可不能让她们抢了我的风头。”参加过多场喜宴,陶晶莹很担心自己的婚宴上,大家玩“
高跟鞋
喝酒”的游戏。不过最让她放心不下的是喜宴司仪的问题,她说:“我怕别人主持得很烂,自己忍不住跑上去。” 李云灵/文 CF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