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要玩“超级好声” 寻觅下一个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超女”在内地火爆,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也看着牙痒痒,日前台湾媒体透露吴宗宪即将策划主持一个歌唱竞赛类节目《超级好声》,并希望寻找下一个周杰伦。昨日,本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吴宗宪的经理人许小姐,她表示宪哥确有此提案,但他声称《超级好声》不是抄“超女”,并称新节目有很多跟以往节目不同的地方,绝对给人“惊艳的感觉”。

  据悉,吴宗宪是因为刚与老东家台湾东森电视台续了合约,所以才准备开办一个唱歌竞赛类节目。对于节目名称暂定为《超级好声》,与《超级女声》只有一字之差,有效仿的嫌疑,许小姐就代宪哥回应说:“其实宪哥一直在办的《超级新人王》、《超猛新人王》,就是捧新人的节目,很多后起之秀如周杰伦、阿雅杨丞琳都是宪哥发掘出来的。‘超女’的PK赛制,这些还不是看了我们学过去的。湖南卫视挖了不少台湾综艺节目的幕后班底过去,只不过他们的节目做出自己的味道来。”

  至于新节目到底办成什么样子,许小姐就神秘兮兮地表示:“具体内容还是个机密。不过初步构想是将分开男生、女生进行,这就是‘超级好声’的定义;超女用过的PK赛制,已经是S.H.E出道时参加的《电视大国民》其中一个环节的旧桥段,我们不会再用了,宪哥肯定有很多跟以前不同的构思;除了唱歌,也会加入特殊竞赛环节,如词曲创作、演戏、跳舞等,台湾综艺节目没有限制。”据悉,新节目的制作费将达到上百万台币,而节目组也已答应吴宗宪本人可获得一集25万台币(6万人民币)主持费。另外,据悉,“失去”周杰伦后,吴宗宪一直耿耿于怀,因此希望通过这次节目寻找下一个周杰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