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对周杰伦“示爱”:若单身追求会接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09 华商网-华商报

  音乐才子周杰伦最近刚发新专辑,事业旺,桃花运也跟着旺。现任女友侯佩岑为他放弃主播工作,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居然也公然“示爱”。

  侯佩岑为爱放弃主播

  日前,侯佩岑接受杂志专访,侃侃而谈年初时,周侯恋被爆出时的心情。坦言自己是
为了周杰伦而离开主播台。

  她说,当自己也变成新闻人物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当别人怎么说你的这件事情,竟然会造成那么大的冲击,“新闻人物没有响应,并不代表他没有故事要说。我听着别人说我的故事,一些可能不尽真实,可能没有被当面求证的事,在将心比心之下,我问自己,我还要继续做主播吗?”

  侯佩岑说:“爱情就好像一个包装得超棒的盒子,样子也好看,跟整个环境也配,整体来说,简直就是完美的一个盒子。但如果你打开盒子,发现里面那个东西不是,就不是了。我觉得爱情里真正最重要的,是心灵上的契合。”

  林志玲因才“生爱”

  林志玲复出第一击便是主持台湾节目《志永电力学校》,还首度访问她十分欣赏的周杰伦(Jay),除了拥有Jay所有唱片之外,更不讳言假如对方单身兼展开追求攻势,会欣然接受。

  伤后正式复出的林志玲首次主持的节目便请到周杰伦担任嘉宾,志玲一见对方便开心表示最欣赏有才气的男生,更直言很喜欢Jay的歌,家中还收藏了对方所有唱片,问到假如周杰伦展开追求攻势可会心动?她不讳言:“如果他单身可以啊,我很欣赏有才华的男人。”

  主持人蔡康永又搞鬼主意,要Jay教志玲弹钢琴,不过周杰伦只敢指着键盘教,而未敢碰志玲手指。访问期间,周杰伦承认假如吵架亦不会跟女友侯佩岑道歉,他认为男生不应这样。王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