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蓝心湄出道20年 性感金色泳装惊艳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12 新浪娱乐
蓝心湄出道20年 性感金色泳装惊艳亮相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蓝心湄金色泳装亮相 不排斥“四点”全露

  新浪娱乐讯 女人40一枝花!出道20余年,在蓝心湄的身上,完全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昨(4)日,《女人我最大》的杂志举办创刊记者会,蓝心湄以一袭超性感的金色泳装现身,一出场立刻惊艳四座,镁光灯此起彼落,抹杀所有摄影师的底片,听到《女人我最大》的创刊杂志才上架短短四天,销售量立刻冲破五万本,蓝心湄显得相当兴奋,她笑称,如果《女人我最大》可以做10年的话,不排斥“四点”全露。

  由蓝心湄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推出以来,广受女性观众的热烈支持,为了让大家能够以最清楚、最轻松的方式,一步步往美丽之路迈进,《女人我最大》于11月1日,正式推出创刊号杂志,节目中三位彩妆、造型、发型大师-Kevin、牛尔及Tony,加上瑜伽老师LULU,破天荒联手传授独家美丽秘技。

  创刊号记者会上,蓝心湄突破出道20年来的最大尺度,全身涂上金粉、穿着金色泳装出场,32F、23、33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变化不同婀娜多姿的姿势,以供摄影师拍照,为了捕抓蓝心湄不同的风情,摄影机“咔喳”声从不间断,有趣的是,当她从后台出场时,调皮地“拐”了一下,她笑称,要一直这样被人拍照,还乱不自在的,所以她特别搞笑的博君一笑,开大家一个小玩笑。

  为了让身材维持在最佳的状态,蓝心湄这几天特别谢绝吃宵夜,让体重停留在49公斤。谈起男友是否会因为她穿太性感而不高兴,蓝心湄表示,男友觉得她是健康而非性感,有趣的是,拥有火辣身材的她,男朋友竟认为她是“住在女人身体里的男人”,由于男友陈杰汉是位吉他手,她比男友本人还保护他的手,她透露,怕男友伤了双手,粗活都舍不得他做,“所有男人可以做的活,我就只差不会换轮胎而已吧。”蓝心湄笑说。

  蓝心湄以“18铜人”形容自己金色造型,如此性感的大突破,蓝心湄表示,一切只是想传达,《女人我最大》不造假修改的精神,天底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她希望所有的女性同胞能够更爱自己,才能够活出更美丽的人生。 要成为“时尚教主”,一定要让人心服口服,蓝心湄正值女人40一枝花的年纪,好身材却是数年来都不变,谈起保养之道,她透露,“玩乐于工作中,是最幸福的事”,主持《女人我最大》不但吸收到不同的美丽资讯,还可以交往一群好朋友,节目中的一些常客,现在都成了蓝心湄的好朋友呢。

  除了举办创刊号杂志的派对之外,《女人我最大》昨天晚上还举办盛大的时尚派对,庆祝杂志正式上市,派对上除了有凯渥

名模走秀,还有节目中的常客,包括和家馨、吴玟萱、何妤玟、GIGI、林立雯、丁小芹、夏雨乔等人走秀,蓝心湄还在派对上,送出价值高达30万的高级名表。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