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自愧不如张曼玉 与胡军相恋是乱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刘嘉玲自愧不如张曼玉与胡军相恋是乱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手上的戒指已非“婚戒”她有美丽的资本,却将身体包裹于西装里面。她有八卦的噱头,却不愿提起“他们”。她有聪明的头脑,却把两年前的西安之行说成六年前。昨日当刘嘉玲出现在西安,为某品牌代言时,她更是令人吃惊地说自己不如张曼玉。“刘嘉玲不年轻喽……”有人轻声叹息。

  绯闻:与胡军相恋是乱传

  刘嘉玲与胡军拍戏擦出爱火花的传言已经传了许久,然而当发布会现场第一个问题就和胡军有关时,刘嘉玲的神色微微起了变化,不过随即镇定下来。“这个问题暂且就不要问
了吧,有些事大家都知道,是乱传的。”谈及工作,她只说刚刚在重庆拍完电影《好奇害死猫》,故事情节不便透露,反正大家合作很开心。但她只字不提合作伙伴胡军,似乎要故意藏在“心里”,“我这个年龄适合演的角色有限,演过的戏也留下了很多的遗憾,比如《一江春水向东流》,我觉得拍得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出色。”

  婚姻:梁朝伟的钻戒被“拿下”

  曾戴在刘嘉玲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特别惹人注意。参加一些活动时,她还经常习惯性地看着手上那颗大钻戒,甚至还幸福地表示那枚戒指“正是婚戒”。不过昨日,记者看到的这枚传说中的戒指并没有发出“宝石的光芒”,问及此事,刘嘉玲主动交代,现在戴的这枚戒指其实并不是大家说的那枚钻戒。“也是梁朝伟送的吗?”刘嘉玲却打起了太极,说这个是私人问题,保留一点。

  刘嘉玲说:“原以为结婚是按自己的意愿,举办婚宴,亲朋好友在一起热热闹闹。但是我现在觉得大家工作都很忙,结婚只是一种形式,这种形式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情敌:我比张曼玉差远了

  刘嘉玲说自己想要的生活很简单,“拥有健康的身体,喜欢的工作,我就有满足感,再有就是挣钱和找到很适合自己的伴。”她否认自己曾说过梁朝伟在刻意“逃避婚姻”,“我挺幸运的就是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伴侣,而且我们感情稳定。我们都在娱乐圈,都还挺火的。因此对我们两个人的感情猜测和报道都挺丰富的。”此时的刘嘉玲露出一丝羞涩的微笑。

  刘嘉玲心情不错,跟记者谈起传言中的情敌张曼玉,她承认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与张曼玉一起拍《自梳》,自己感觉很满意,结果张曼玉却得了奖。“大家都爱拿我跟张曼玉比较,可以说是把我的身价一块提升了。张曼玉很有气质,是懂得生活的女人,我跟她比较差远了。”本报记者 唐爱明/文 王智/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