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拍摄婚纱照选妃 大呼偏好大屁股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37 新浪娱乐
罗志祥拍摄婚纱照选妃大呼偏好大屁股美女(图)

罗志祥左拥右抱“艳福”无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志祥为Hit Fm联播网拍摄婚纱照选妃,透露自己喜欢对象的特质时,他大呼偏好大屁股美女,现场不少人都惊讶表示,看起来圆润、屁股大的绯闻女友SELINA好像就有这个特点,罗志祥为此大呼:“我真没有女友。”

  小猪罗志祥专辑在Hito中文排行榜成绩亮眼,Hit Fm联播网特地为他安排了趣味选妃活动,他因此大享齐人之福,和两位年轻女子一起拍摄婚纱,不过本想要过过帝王般享受
的他,在拍摄新婚照时终于忍不住的大喊:“真的无福消受!再也不敢有这样的想法了。”

  昨天小猪赴淡水古迹园区“小白宫”拍

婚纱,见到穿上
新娘
礼服的韭玲、佘琳娜时,小猪大呼能在结婚前尝尝拍婚纱的感觉,真的是好开心。由于他和SELI-NA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所以当他沉醉拍婚纱的当下,不少人都好奇不担心SELINA生气吗?

  罗志祥为此绯闻,一再表明没有女友,也不断说,他相当保守,像是挑新娘,他就会希望新娘屁股要大!因为他认为,屁股大的女生才会生,而将来希望能有四、五个小孩。

  被问到是否会先有后婚,他说:“这不应该问男生吧!要看对方能不能接受。”至于这个大屁股的女生是不是SELINA?他则一再否认:“我没有女朋友。”黄兆玺/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