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荣忠周旋四名女性间 四天好男人变贱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39 潇湘晨报
梁荣忠周旋四名女性间四天好男人变贱男(图)

梁荣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无线艺员梁荣忠凭借主持选秀节目《残酷一叮》咸鱼翻身,成为受欢迎主持人,又有相恋多年的女友钟丽淇,本应该珍惜前途,但日前香港媒体曝出他背着女友与港姐朱慧敏在车中激吻,风波越闹越大。更有记者发现他96小时内分别周旋于四名女性之间,除了女友钟丽淇和朱慧敏外,还有朱凯婷、袁弥明二位港姐,“好男人”被香港周刊封上“经典贱男”的称号。

  曾被称为“好男人”

  梁荣忠是和陈锦鸿、黄秋生一样由香港演艺学院出身的演员,10年前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默默耕耘5年后,他才凭与郭可盈合作的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开始走红,后又因主演港版《济公传》获得普遍好评。去年他跳槽到亚视后与任达华合拍了重头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终于跻身亚视一线小生行列。目前因主持无线节目《残酷一叮》而人气急升,梁荣忠正逢事业第二春。

  梁荣忠与女友钟丽淇在无线剧集《刑事侦缉档案Ⅲ》中假戏真做,拍拖至今近7年,期间梁荣忠遭遇事业低谷,但女友不离不弃。如今两人早已同居,一直被指感情稳定。梁荣忠也几乎没有其他绯闻传出,被称为“好男人”。

  在车内偷情被曝光

  梁荣忠曾出过散文集,书中描述男人爱拈花野草及撒谎。没想到,这一事件最近却发生在他身上。日前香港媒体纷纷报道他背着女友与2004年港姐亚军朱慧敏在车中激吻。事件发生后,梁荣忠极力否认,更称从没有做对不起女友钟丽淇的事。他在无线节目《娱乐七日鲜》中大声说道:“女友只有一个……吃饭不等于拍拖。”面对着几百万观众字字铿锵,企图力保“好男人”的金字招牌。

  但随后激吻相片被刊登并在网上大量转载,梁荣忠只得转口风,他11月4日接受李克勤客串主持的《东张西望》长途电话访问时公开认错:“周刊拍到的照片是我,这件事我有责任,对不住大家,给时间我改过吧。”但一些媒体和数以千计的网友还是将他称为“世纪超级贱男”。

  双双面临封杀

  事件发生后,绯闻男主角梁荣忠已离开香港,据说是追到泰国向女友钟丽淇赔罪。原本梁荣忠有份担任今年台庆八大司仪之一,还有机会拍电视剧《聚宝盆》,都因为此次事件而泡汤。

  朱慧敏的遭遇较惨。朱慧敏自2004年当选港姐亚军后,首次担大旗主持《娱乐直播》,可惜刚做了一天,便因背负“第三者”的负面形象被公司停掉目前的工作。她只有苦笑说:“如果我那么留意电视,就不会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啦!”对此,香港无线高层乐易玲回覆记者查询有关朱慧敏被暂停工作一事时直认不讳,表示见到报章出了有关消息和图片,朱慧敏的情绪因此而很不稳定,为了照顾她的情绪,公司希望给她一段时间,待事件平息之后再安排她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