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赞女友侯佩岑智商高 不会向狗仔队发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侯佩岑为《2005中国风尚大典》担任主持,有传她在上海期间不满狗仔队追踪,并追问有关感情问题而发火。昨日周杰伦力撑女友,他表示女友智商高,不相信她会发火。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周杰伦与狗仔队有冲突的纪录,他说﹕“她不是我,传闻只是记者写的。”有揣测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感情出现问题,故侯佩岑被记者所缠时,忍不住发脾气﹖周杰伦对有关感情问题不作任何响应,他更表示没有致电女友安慰。

  签名会3歌迷晕倒

  早前周杰伦司机为避狗仔队而违反交通规例,他为事件感到尴尬,并表示会教育员工不要再犯。他不忘拉狗仔队落水,指传媒拍得他违规的照片时肯定也是违规驾驶。周杰伦昨日在台湾举行签名会,其间有3位歌迷在排队期间晕倒,但人潮未减,而他情愿捱饿也要为捧场观众签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