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西安行摘掉“婚戒” 否认梁朝伟逃避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唐爱明) 昨日,刘嘉玲在西安为某品牌代言。令人吃惊的是,刘嘉玲摘下了外界所传言的那枚“婚戒”。

  在提到胡军时,刘嘉玲的神色微微起了变化,“这个问题暂且就不要问了吧,有些事大家都知道,是乱传的。”而曾戴在刘嘉玲右手无名指上的“婚戒”昨日也不翼而飞,刘嘉玲否认那枚戒指是婚戒,她也不愿透露是否是梁朝伟所送。刘嘉玲还否认梁朝伟在刻意“
逃避婚姻”,她说:“结婚只是一种形式,这种形式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我挺幸运的就是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伴侣,而且我们感情稳定。我们都在娱乐圈,都还挺火的。因此对我们两个人的感情猜测和报道都挺丰富的。”

  刘嘉玲心情不错,跟记者谈起传言中的情敌张曼玉,她承认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与张曼玉一起拍《自梳》,自己感觉很满意,结果张曼玉却得了奖。“大家都爱拿我跟张曼玉比较,可以说是把我的身价一起提升了。张曼玉很有气质,是懂得生活的女人,我跟她比较差远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