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参加风尚大典侯佩岑出风头 蔡康永出噱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44 新闻午报
参加风尚大典侯佩岑出风头蔡康永出噱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媒体似乎永远都只对侯佩岑周杰伦的新闻才感兴趣,就连她同蔡康永出现在星光大道上的那一刻,台下的粉丝们喊出的也是“周杰伦”的口号,希望能够以此博得美女回眸。

  不为杰伦退出主播台

  近期有传言说,侯佩岑为周杰伦而离开主播台,对此她坦言:“我的确是离开了整点
新闻的主持位置,但是绝不是为了周杰伦一个人。”她表示,自己年初因为周侯恋的曝光而成为公众人物后,突然发现原来当别人在播报你的事情时,竟然会造成那么大的冲击。侯佩岑笑说:“我站在主播台上,播报新闻故事,我所说的,真的就是那个人想要描述他自己故事的方式吗?我不愿再充当无意中可能伤害别人的人,所以我选择离开。”

  从不习惯到容忍狗仔

  侯佩岑说,自从与杰伦恋爱后,她就成了狗仔们追逐的目标,“一开始很反感他们的行为。”但是,侯主播说,有很多狗仔在报道完不实新闻后,经常会主动找到她,“他们会对我道歉,我就会想,其实这也是他们的工作,所以现在我对他们比较容忍。”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侯佩岑一眼认出了一位经常在她家楼下车库出现的香港狗仔,马上笑着大叫:“快拍他,拍他。”让媒体捧腹不已,但是笑归笑,接下来,好风度的侯美人,还是秉着“容忍”的态度,回答了他的问题。

  想尝拍人的滋味

  在问及如果参加风尚大典评奖,最想拿哪个奖时,以机智著称的美女主播侯佩岑笑着答道:“摄影奖。因为我们这些公众人物平时一直让人拍,我也想尝尝拍人的滋味。”

  凭借《康熙来了》在内地一炮走红的蔡康永,接受采访时的节奏总是不紧不慢,但又总能逗笑别人,而他上海人的身份,也让其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穿裙子省布料

  对于这次参加风尚大典会以怎样的形象出席,蔡康永说,“我会穿裙装,因为男性穿裙子一个是比较有趣,二也比较节省衣料。”

  蔡康永身边美女不断,自从小S待产家中后,他的《康熙来了之康永当家》更是美女主持轮流当班,但当问及谁是他心中的完美搭档时,蔡康永还是不假思索地答道:“小S,因为她是一个怪胎到恰到好处的混血儿,集古怪、幽默感、性感于一身。而小S也常说,我在她最对的时候碰到了她,因为早两年,她没有那么漂亮,而晚两年,她就当妈了。”至于刚刚搭档过的美女林志玲和本次风尚大典的搭档侯佩岑,他笑言:“我是在志玲突然间绽放美丽的时候,开始和她主持节目,台湾的男性都非常‘恨’我,那这次为了让他们恨到底,所以我邀请了佩岑做我的搭档。我享尽人间艳福。”

  学说上海话

  父母都是上海人的蔡康永,这次是首次以工作身份回到自己的故乡,上海在他的印象中,一直是个引领风潮的地方。他说:“我还看过妈妈以前的泳装照,真的是非常摩登。”

  当一旁的侯佩岑要求蔡康永用上海话教她说,“我到上海非常高兴”时,他思索片刻,慢慢说出:“邪气开心”,随即被媒体笑称现在已不这么说,说“老开心”就可以了,蔡康永“无辜”地表示:“我的上海话都是跟妈妈学的,她的上海话都是四十年前的上海话了。” 本报记者 霍燕妮/文 本报记者 齐琦/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