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 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申娇恋”结束后,阿娇(钟欣桐)的感情生活重新成为媒体的热门话题。而外间对她口中的“新男友”也有着诸多揣测,前段时间有媒体翻旧账,指阿娇与初恋男友“黄大仙姚明”旧情复炽,换来阿娇一句“做我朋友真惨”,直接将对方踢出局。日前,又有知情人士爆料,原来阿娇在日本早已有一个秘密情人,她每年都会向“英皇”请假到日本相聚,甚至连方力申也只是“第三者”……

  日本潮人

  这名秘密情人名叫Meter Chen,现年28岁,是长驻日本工作的潮流界先锋人物,曾于日本亚细亚大学修读法律课程。由于父亲
是日本华侨,在日本长大的他广东话和日语都说得相当流利,经常为访日的名人和明星担任翻译和联络等工作。

  1998年,他第一次为无线担任旅游节目的统筹和翻译,获得好评。之后王杰、容祖儿、关心妍、古天乐等艺人在日本拍摄音乐特辑时也聘请Meter担任翻译,他每次还会为客人安排酒店和租车等服务,做事十分妥当。在人荐人的情况下,Meter很快在行内打响。2003年,他在日本成立了一家专门接待赴日工作演艺人士的公司,甚至为外来制作公司申请拍摄场地等。同时他还为香港多本潮流杂志撰写日本潮流资讯,介绍日本新潮玩意及潮流动向,还先后出书推介日本美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潮流日本通”。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MeterChen相识已久

  据Meter身边的友人爆料,阿娇6年前从澳洲念书回香港后,曾在著名摄影师夏永康的工作室担任文员,当年阿娇只有18岁,样子清纯。刚好Meter与夏永康曾经合作过,私底下关系也相当好。于是在辗转下Meter认识了还没有进入娱乐圈的阿娇。据该友人透露:“那个时候Meter对阿娇很有好感,可惜他觉得阿娇太小,而且自己又经常不在香港,怕阿娇不接受两地恋情,于是没有采取任何追求攻势。”

  直到3年前,Twins到日本拍摄音乐特辑,Meter重遇阿娇。此时Meter见到昔日的小妹妹已经变成万人迷,认为她应该可以接受爱情了,于是便对她青眼有加,除在工作期间帮阿娇解决语言问题外,一有时间还带着她在日本街头“淘宝”,搜寻绝版的潮流玩物,摆明了追求的架势。而阿娇也十分受落,于是彼此很快把对方视为密友。阿娇回港后两人电话传情一解相思之苦。此后,阿娇每年必向“英皇”请假一星期,借口要短休充电,实际是到日本与Me鄄ter幽会。一名“英皇”员工透露:“阿娇每年都会到日本去玩,每次去都会‘扫’一堆新潮的电子产品回来送给大家,而且每逢有新款限量运动鞋,她都会比别人先穿出来,所以很多同事都会托她买东西。”难怪不谙日语的阿娇俨然一个日本通,又经常以一身潮流打扮出现,原来幕后有“高人”指导!

  不过行事谨慎的Meter,每次谈及感情都三缄其口,其友人表示:“他这个人嘴很严。有一次酒喝多了,才承认自己和Twins的一个在一起。”其实,阿娇在2002年接受专访时,也表示曾有一个日籍男友。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钟欣桐

  去年春节,阿娇与方力申结伴到日本旅行,也是由Meter代为安排酒店住宿和行程。刚到达时,阿娇便当着方力申的面约Meter见面相聚。正忙着为关心妍担任翻译工作的Meter不惜抽空两小时与阿娇吃晚餐,并以为“申娇”是到日本工作。而互相介绍的时候,方力申也以为Meter只是阿娇的日本翻译。

  当晚关系复杂的两男一女言谈甚欢,两个男主角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底细,而Meter还介绍他们到地道的店铺吃日本菜。也许两人都万万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是自己的情敌,而阿娇这一次也算是“兵行险着”了。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男友逐个数

  阿娇自出道以来,绯闻一直没完没了,“男友”传完又传,地面加地下的越数越多,桃花运极旺。

  ①2002年:黄又南,拍电影《我爱甘蔗甜》时被对方力追,但阿娇却看上了同片的余文乐。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②2002年:余文乐,同对方拍拖近半年,后来因为陈冠希的介入而分手。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③2003年:陈冠希,两人热恋期间,陈冠希有传因为三角恋而与余文乐发生了后台打架事件。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④2004年:房祖名,有传两人在拍《千机变II》的时候秘密拍拖数月,连成龙和林凤娇都默认了这对小情侣,后无疾而终。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⑤2004年:方力申,开始与对方发展地下情,曾双双同游日本和瑞士,不久前分手闹得两家唱片公司互数不是。
钟欣桐日本情人曝光秘密相恋三年赴日幽会(图)
  ⑥2005年:曾家聪,传阿娇飞掉方力申后立刻与“初恋情人”再次搭上,但阿娇却表示与对方只是普通朋友。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