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行善不为虚名 筹款助内地百万孤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3:51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行善不为虚名筹款助内地百万孤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第二届“关爱儿童家庭同乐日嘉年华”本月十九日举行,为慈善机构“关爱儿童”筹款,为内地孤儿及被遗弃儿童提供寄养及福利服务。“关爱大使”莫文蔚昨日偕母亲莫何敏仪出席记者会,出力又出钱。

  Karen表示去年的

嘉年华筹到五十万,善款用作“一百万人的希望”的关爱儿童活动,希望可以在2010年、为内地十五个贫困省份的一百万名孤儿及被遗弃儿童提供寄养家庭服务。但去年Karen因工作未能出席嘉年华,今年同样也要赴上海演出百老汇歌剧,未能出席。

  Karen觉得小朋友其实不是有地方住便够,更要有健康的家庭。那她会否考虑收养孤儿呢?Karen坦言自己连照顾宠物也十分勉强,故未有打算收养,然则都有捐钱到内地建学校。对于黎姿有意在三年内成立慈善基金,Karen觉得做善事不是为了虚名,这不是重点,目的是想帮人,而成立一个基金是要有系统的去实行。如果她有自己的慈善基金,就不会只照顾孤儿,很多问题都会关注。

  另外,莫文蔚的母校毕业香港名校,该校校长表示只要有一技之长,就算不是家境富裕也会考虑收生。Karen认同此做法,因为学校不是培养书虫,更笑母校出的个个都是才女,就像她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