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首度回应梁荣忠偷情 钟丽淇嘴硬:没有不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13 国际在线
首度回应梁荣忠偷情钟丽淇嘴硬:没有不开心

钟丽淇首度开腔回应男友梁荣忠偷食事件,口口声声没有为此事不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梁荣忠背着女友钟丽淇,与港姐朱慧敏“车厢偷食”曝光后,受尽千夫所指,更被封为“世纪贱男”,但女友钟丽淇昨日表示没有为事件而不开心,但却需要一段时间“静养”,而忠仔昨晚在无线节目中表示,女友至今仍未完全原谅他。

  钟丽淇(Margaret)昨日在泰国苏梅岛继续瑜伽课程,记者昨晨六时半(香港时间七时半)来到钟丽淇修读的瑜伽学校,发现Margaret与其它外籍学员一同上课,她发现记者到场后
十分愕然,立即停止上课,连忙躲在柱后回避镜头,之后有数名男学员见状,上前阻挡记者镜头并请记者离开,期间双方发生碰撞,而Margaret则趁混乱中以草席遮面“闪人”,由瑜伽导师Paul护送下离开学校。

  记者事后成功联络上Margaret,她首次就“梁荣忠偷食事件”作出响应,问她心情怎样?Margaret说:“香港发生了这么大一件事,我也很无奈,不过现在心情很平静,有关这件事(梁荣忠偷食事件),现在我不会讲,晚点回香港再和传媒讲清楚。”问她有没有为男友的所作所为而不开心?她说:“没有!反而传媒带给我好多麻烦,因为我这次是在国外学习,而来自其它地方的导师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其实他们个个都好Nice,他们想保护我。”

  忠仔送花又送

蛋糕

  另一方面,正身在桂林拍摄电影《左麟右李》的梁荣忠,日前接受无线节目《东张西望》专访时,被主持崔建邦问到女友得悉事件后的反应,他说:“正常女人的反应啰!不开心、发脾气。”之后主持再问他钟丽淇是否完全原谅了他,他说:“还没有,不过我都明白,是自己不对,希望将来对她好一点,看她可不可以原谅我!”主持又问他怎样“箍煲”,他说:“其实没有大家想象中这么僵,像正常和女朋友庆祝生日那样,送花、买蛋糕、二人世界吃饭啰!”梁荣忠又指双方家长当然有责怪他:“多年来真的是迷失了,自己的修为的确有要改善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