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嘉欣李心洁普通话惹笑话 水窖被读成“睡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李心洁普通话惹笑话水窖被读成“睡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与李心洁昨日在北京出席慈善记者会,两人用普通话说出“水窖”时,竟讲成“水饺”和“睡觉”,爆笑当场。而昨晚的大汇演中,久别歌唱舞台的嘉欣坚持唱现场,绝不对口唱。

  李心洁、林嘉欣和郭芯其昨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记者会,但因发音不正,二人齐齐摆乌龙将“水窖”说成“水饺”和“睡觉”,非常爆笑。

  在昨晚举行的大汇演中,临场加插林嘉欣的独唱环节,令已两年没上台唱歌的嘉欣大表紧张,觉得压力很大,但却坚持不对口:“我宁愿有少少甩嘴,都好过对嘴,因为对嘴实在太明显喇!”对于《怪物》票房未如理想,嘉欣表示已尽力,希望其它地方的票房收得好。李心洁则透露她很希望当导演,更曾写过剧本,惜被人批评“不行”,令她大受打击。

  而早于前晚,朱永龙与许慧欣已先在北京会见传媒,出院后首次露面的朱永龙,颈部有明显的疤痕,声音沙哑,气若游丝,他表示医生本吩咐他要休息一个月,但他身为是次慈善大汇演的总策划,故坚持参加。

  朱永龙感激伟仔

  他又表示十分感谢梁朝伟,因伟仔不但参与义演、亲往山区探访及捐钱,更为大会寻得名牌Ferragamo赞助150万元的制作费,以及捐助兴建两个贮水工程和300个水窖。至于朱永龙的公司亦捐出100万现金和300万元衣服送给山区贫民。问朱永龙曾否约见张柏芝,他表示待他返港才约她,并打算邀柏芝与他新签的男新人合拍M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