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养精蓄锐拍广告 被广告商赞天生丽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养精蓄锐拍广告被广告商赞天生丽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放完生日假后,已正式重新投入工作,最近更为两部电影及多个广告穿梭内地港台三地,不过为了全新ClarinsMen秋冬平面广告前夕,却主动要求放假一天。

  城城说:“拍

护肤品广告,皮肤必须处于最佳状态,所以必须好好休息!希望容光焕发地出现。”对他的一丝不苟,老板亦好识做,买一大堆甜品慰劳他,事关今次拍摄全是洁面用品,城城要不停洗面,摄影师为捕捉水花的动感,城城要来回拨水洗面三十几次,难得城城够耐性,强忍冰水涩眼之苦保持微笑,品牌老板探班也赞他天生丽质。

  稍后,他将为新戏作形象上“牺牲”,改以不修边幅的颓废Look造型,令这辑帅气广告相变得珍贵,广告商亦大洒金钱,特别订造巨型灯箱放在百货公司专柜,配合圣诞节黄金档期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